close
下午在驗貨
姐姐一直打電話給我沒接到
之後打到公司找到我..我才知道我的msn被盜用了
姐姐說
盜用人下午兩點多呼叫姐姐
盜用人說:在嗎?
姐姐說:恩
盜用人說:想請你幫個忙
姐姐說:恩
盜用人說:你現在離便利商店近嗎?(姐就覺得怪..便利商店就在他家樓下我知還問)
姐姐說:恩
盜用人說:我有事離不開..你可以幫我去便利商店買兩張3000點的MyCard
姐姐說:買這幹嗎..亂花錢
盜用人說:呵呵
姐姐說:買了要怎麼將東西你
盜用人說:把卡片上的序號傳給我就好
姐姐就離開讓對方以為他去買卡
之後姐姐就忙著聯絡我..要告訴我帳號被盜
將帳號密碼給姐姐請他幫我更改密碼
哪知盜用人已經將我的密碼改掉
過了10分鐘
盜用人說:買好了嗎?
姐姐沒回他
盜用人說:買好了嗎?
盜用人說:你查到IP了嗎
姐姐說:??
盜用人就將姐姐封鎖了

我趕緊發簡訊聯絡白天有可能在線上的朋友
跟他們說我的msn被盜用
就陸陸續續有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有收到那人的訊息(第一次覺得自己人緣這麼好)
有的是被要求幫忙買點數
有的是給連結說是部落格網址要朋友點進去充人氣

朋友A說
盜用人說:請你幫我買遊戲點數
朋友A說:要我幫你買點數..你還欠我一萬元還沒還ㄝ
盜用人說:呵呵..那你幫我買一萬塊點數..我再一起還你
朋友A說:幹..
盜用人就將朋友A封鎖了

朋友B說
盜用人說:在嗎?
朋友B說:恩..怎
盜用人說:想請你幫個忙
朋友B說:恩
盜用人說:你現在離便利商店近嗎?
朋友B說:怎..(已經覺得有詭異..因為我們不常聯絡..且朋友B人在新竹)
盜用人說:我有事離不開..你可以幫我去便利商店買兩張3000點的MyCard
朋友B說:你要買卡跟我買就好啦..我有啊
盜用人說:是喔..你幫我去便利商店買啦
朋友B說:你之前就都跟我買啊..幹嘛要去便利商店買..我1000點賣250
盜用人說:那我要..你給我序號
朋友B說:要幾張?
盜用人說:手上有多少給我
朋友B說:那先匯款給我..我就將序號給你
盜用人說:你先給我我在匯錢給你
朋友B說:你知道的..老規局..先匯款再給帳號
盧了一段時間
盜用人也將朋友B封鎖了

也有朋友是收到連結..說是部落格要朋友們點進去充人氣
還好FB跟MSN系統是分開的
所以姐姐有先幫我在FB留言叫大家不要受騙
還有很多朋友剛好收到MSN訊息..還在覺得奇怪
剛好就收到我通知的簡訊
到目前是還沒有聽到有朋友受騙
已經跟微軟申訴了..就等他們幫我恢復帳號
不然一百多個聯絡人名單就不見了

討厭
2007年奇摩帳號被盜用
今天MSN帳號又被盜用
真是氣人..這些人渣..就不能好好做人嗎
騙人盜用害人..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