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邀請




今天來去當貴婦

與姐受HEARTS ON FIRE邀請


到六福皇宮當貴婦


由美國敦聘首席大師Mr. Brain Mchardy來台為VIP現場示範
如何以尖端科技打造出光與火交織出共舞閃爍最完美火光的美鑽


還特地將大師切磨的機器及工具一起帶來台灣


這些可都是很有身價的貴婦們呢
我也坐在裡面說..今天我也升級為貴婦..哈


今天還有展出頂級的珠寶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這顆8.322ct的鑽戒..要價1千5百多萬


哇..千萬鑽戒ㄝ


看我手上帶了8ct及6ct的鑽戒..價值2千3百多萬
貴..貴..貴..貴..


8ct.5ct及2ct的鑽戒一字排開
就可以知道8ct有多大啦..如同我的食指一般大


Mr. Brain Mchardy大師開始講解


如何切割鑽石


由一個八面晶體原石開始切割..這個步驟是切割最重要的
第一個步驟到第二個步驟就要花大師24小時的時間(不包含吃飯睡覺休息的時間喔)


將鑽架在機器上


先用十倍放大鏡來看


用鑽石磨盤開始切磨鑽石..切磨後停下來再用十倍放大鏡看..這樣動作持續交錯做


HEARTS ON FIRE說堅持要給客戶最好的車工..所以除了用十倍放大鏡來看來切割
另外再用100倍放大來更細緻的切磨


以達到最閃爍完美的火光車工


看完大師切割的功力後..由名模展示設計款頂級珠寶
兩位名模超美的


我超喜歡這款項鍊..很有設計感又閃亮


這個我喜歡她的手鐲


這個2.97ct的鑽戒也超漂亮的..剛好是我的戒圍說..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說


1百多萬..目標目標設定目標..買啦買啦~~


午餐時間..有準備自助餐讓大家享用..超豐富的啦..好吃


還有甜點..這芒果奶酪..好好吃
完全顧不得前天還急性胃炎..醫生叮嚀要吃清淡的..惑出去啦


好喜歡名模身上的項鍊跟手鐲..希望能親眼看到及摸到


他們家的車工真的沒話說..超閃亮


工非常細緻..連邊都鑲滿了鑽..這個要價7百多萬


我喜歡這項鍊..剛剛名模一出來我就像中這項練..水啦
我愛我愛我愛..這個要3百多萬..我的第二個目標..買買買~~


這麼美不管怎樣一定要戴上拍照啦
感覺整個變貴婦啦


姐姐說..真的蠻美


今天超有意義大開眼界啦..非常謝謝姐姐帶我來
之前在GIA上課都是從影片中看到如何切割鑽石..今天親眼看到大師切割拋磨..超酷的
且還看到了不常見的8ct及5ct的鑽戒..超大的..好美喔
當然還有我的兩個目標
努力賺錢朝我的目標前進..angel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