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去板橋南雅夜市逛
去吃藥燉排骨..記得之前吃超好吃的
今天吃的沒味道又超油的..失望
逛了一圈..準備回家時..看到一間"楊家東山鴨頭"
那鴨頭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好像不錯的樣子
決定買些回家吃..夾了一個鴨頭..三片甜不辣及一片豬血糕
就拿給老闆..生意還不錯..等了一陣子
客人都要走光了還沒看到我夾的那份
我前面一對客人跟老闆說她們要多百頁豆腐
之後老闆起鍋就將百頁豆腐直接就放入袋中給那對客人
客人拿了就說她買很多怎麼只有一點點..老闆還有些不削的跟那客人說
你只有買一佰多元東西本來就不多..那客人疑惑的拿走了
之後老闆就將鍋中的東西拿出來後..就對我說我的要380元
我說我沒有買這麼多..老闆就說啊..那應該是剛那對客人的
還跑去追那客人..他沒追到他回來還念我說..我為何沒有說之前那客人拿的那包是我的
看..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問我說那是不是我的..他將一堆不是我買的東西放入
我哪知道那包是我的啊..還怪我哩
之後那對客人帶著那包被她們撕開的東山鴨頭回到攤位前
看她拿著竹籤..嘴裡還咀嚼著跟老闆說那包拿錯了吧..不是他們的..東西少很多
老闆就說對啦..拿錯包了..說她拿的那包是我的
就將被撕開的那包東山鴨頭的百頁豆腐夾出來放入380那包裡
讓那對客人帶走
之後直接將那對客人撕開的那包東山鴨頭提到我面前跟我說80元
看..有沒有搞錯啊
這包被撕開了..還被之前那客人吃過
就要這樣直接給我..當我是瞎了還是傻了
我就說那包那客人都吃過了..我不要
老闆說沒有..那客人沒吃
那對客人回來時..拿著竹籤..嘴裡還咀嚼著..最好是沒吃
硬是要我拿那包人家吃過又撕開來的東山鴨頭
我就說我要換新的..他就說這包就是新的..硬要我拿
我很氣的說那我不要了..那老闆居然說不要就不要
馬的哩..明明就是老闆的錯..搞不清楚客人夾的東西..自己拿錯還怪我
且誰知道那對客人離開後吃了多少..我為何要付錢買吃人家吃過又吃剩的東西啊
真的很爛..氣死我了..壞了我ㄧ天的情緒



請大家杜絕這種沒禮貌又不乾淨的老闆
板橋南雅夜市-楊家東山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