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去用頭髮啦
最近頭髮已經沒啥捲度了
稍微有捲又沒有很捲的頭髮


髮根也分岔到粗粗的像稻草


本來要去景美的日式威廉
剛好看到新店這邊新開一間..就這找個設計師較近
與設計師討論要捲髮還是直髮
設計師說他覺得我蠻適合捲髮..但我又怕換了髮型卻還是跟以前沒什麼變化
設計師說先用機器幫我將頭髮用直..讓我想想
直髮感覺好像還不錯


設計師說那就直髮吧..也蠻適合我的
就這麼決定吧
上第一劑藥劑..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第一劑終於上完
本來以為離子燙一下子就好了說
沒想到也是跟捲髮一樣一劑一劑的上藥水


髮質軟化洗好吹乾..開始將頭髮拉直
因為要分區..怕夾會有壓橫..還需要助理幫忙拿頭髮..拉直後再上二劑


5個小時的變髮..完成了


我的設計師-KK
他是花蓮人..跟我一樣上來台北打拼..在日式威廉-北新店..超認真的


睽違5年的直髮造型


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