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們還是黃毛丫頭
埋頭練習做指甲 "練習""比賽""裝扮"


今天魚將要嫁為人婦啦
超美的


親愛的魚~~
沒想到被妳搶先結婚..可惡..哈
恭喜妳唷..真是替妳開心


一切就定位..新人準備進場
卻看到新郎先入場
沒想到新郎自己神秘的計畫要給魚個浪漫的求婚


天啊..看的超感動的
好浪漫唷~~

新人二次入場
兩人手上拿著幸福滿滿的氣球進來
多麼甜蜜幸福啊


美麗的新娘在台上等待新郎在台下收集大家的祝福


大家將給新人滿滿的祝福寫在便利貼上


新郎身上被貼滿..滿滿的祝福~~


新娘閉上眼..在新郎身上
摸出6位朋友的祝福便利貼..唸出朋友寫的祝福
並請朋友上台..為新人出題..證明他們恩愛的表現


很幸運的我有被抽到上台
超緊張的說..可惜我想的題目都被前面的人用過了
且新郎一直在旁邊威脅我說..就這樣喔..你也會有這一天
厚..居然威脅我ㄝ..可是我很不爭氣的..被威脅到了><

新娘馬上換上第三套禮服
這套禮服超浪漫..魚尾紗裙
美麗的妝+動人的頭髮+浪漫的禮服=100分的新娘


等送客差不多
終於可以跟美麗動人的新娘及帥氣十足的新郎拍照啦


彩繪三人組一定要再拍一下


最後時刻..要來摸一下^^



魚..當初還在想說要為妳介紹男伴
沒想到妳自己已經找到妳的真命天子
5/23將一同步入禮堂
看他對妳的呵護及照顧
很替妳開心
也深深的祝福你們
天長地久..白頭到老..早日生baby給我玩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