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今天買花送媽媽了嗎??

一早去花坊幫忙
好多人來買花
啊姨看到我就叫我快點插花
就這樣一直插一直插
注意到時間已經快1點..才覺得肚子有些餓了
買了飯吃完都2點..再繼續幫忙


下午3點多時有點空檔時間
今天母親節插盆花送給姐姐的婆婆(丁媽媽)
上來台北受她很多的照顧
她將我如同自己的小女兒一樣照顧
啊姨叫我自己選花自己插
超緊張的..之前一直都是插小盆的花
現在要插大盆的..真不知從何下手


我的第一件插花作品
好看嗎?

晚上等姐姐他們吃完飯慶祝完
將花帶去送姐的婆婆
時間沒抓準..丁媽媽睡覺了
將它放在客廳


希望丁媽媽喜歡^^


給點鼓勵..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