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
朋友約去王品替我過生日

聽說花旗生活饗宴卡
首年辦卡送生日優惠券..生日當月到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用餐買一送一..刷花旗卡還可以打9折


前幾天才收到的..花旗生活饗宴卡生日優惠券


王品一客套餐要1200元..有這買一送ㄧ券..這麼優惠..這一定要到王品品嚐一下


菜單..前菜.餐前酒.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都有許多選擇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那就是我啦..哈~~


今天非假日..店裡卻坐滿用餐的人


等朋友來前先拍照留念一下


餐前酒及塗麵包的鵝肝醬及奶油


麵包..那五穀麵包超好吃的..可以沾它附的鵝肝醬或奶油..因為不愛鵝肝醬所以塗奶油..讚~~


我點海鮮生菜沙拉..醬汁蠻好吃的..但怕吃完後面就吃不下了..就嚐點味道


朋友的鮮蝦水果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法式杏鮑菇沙拉


跟店家說是壽星就送雞尾酒..超好喝的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法式麵包也可以換成酥皮玉米濃湯
麵包蓋塗有蒜味醬


一餐用下來..白開水-餐前酒-生日雞尾酒-開胃酸梅湯


龍鱈明蝦


紅酒燴牛膝


台塑牛排


我點的香烤豬大排..超大一塊..拿到整個嚇到


店員先幫我將上面的肉切下..下面有骨頭的肉在拿去給主廚烘烤..這肉超嫩的
一分錢一分貨..好吃


過了10-15分鐘..豬大排送上來了
就跟上面的完全不同..下面這豬大排跟上面味道有差..口感也不同
兩種不同口味卻都常好吃..超大塊..吃不完兜著走


水果..鳳梨-香瓜-蓮霧..都超甜超正的


王品很貼心的為壽星"我"..準備了一個蛋糕..跟著朋友們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幫我們拍照相片印出來送我


我的蛋糕..真是貼心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看到這名字就覺得一定很特別
送上來擺盤很用心..左邊香草冰淇淋..右邊看起來很平凡的巧克力蛋糕


用湯匙挖開..濃郁的巧克力..從裡面流出來..哇
沾著巧克力搭配冰淇淋一起吃..美味


蘋果冰醋..覺得如果味道再酸一點..喝起來更美味


我的綜合花茶..覺得很普通..還帶點苦味


朋友們買給我的生日蛋糕..有滿滿的草莓ㄝ..好想吃唷~~
可是吃好撐..根本什麼都吃不下啦


王品送我的禮物
右邊是王品網路上列印下來的生日禮-花茶器跟攪拌湯匙
王品用餐禮-刀叉湯匙組..現在三月是送小湯匙..我跟店員說要2月禮
買一送一券兌換禮-杯子
生日用餐相片..今天真是滿袋而歸..一餐下來超超值的


朋友送的禮物


是食玩ㄝ..拆的三個都不一樣..加上我自己有的兩個還差三個就一套了..開心


來王品用餐..真的有"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店員的服務讓人很舒服很尊貴的感覺


中午吃太多了..今天晚餐吃泰味炒河粉..這間店在公館很有名唷


今天生日..一定也要許願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謝謝親愛的親朋好友們..你真誠的祝福及禮物
今年生日很開心很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