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要成熟一歲了
今天離職同事回來公司找我
約我中午出去吃飯慶生
到南崁台茂..看到定食8有4份套餐1份免費


我們剛好5個人適合這特惠方案..就這樣進去了..卻沒發現上面還有"刷國泰世華信用卡"
結果完全沒優惠到
不過聽說生日當天去用餐..拿身份證..可以套餐半價優惠
我點了照燒雞腿套餐..有主食.沙拉.味增湯.蒸蛋.香菇小菜.還有草莓奶酪


超豐富的..雞腿肉超嫩超好吃的


我的好同事們..謝謝你們



還買了個我最愛的草莓蛋糕送我








許願~~許願~~


準備吃蛋糕喽



謝謝惠如跟俊宏離職了還特地回公司為我慶生
謝謝俊宏的草莓蛋糕
謝謝惠如送的禮物跟卡片


今天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