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老師每年聖誕前夕都會辦聖誕派對..今年也不例外
活動主題是-卡通人物
活動地點:古亭捷運站附近麥當勞2樓
交換禮物:每人準備300元以內的禮物來交換

跟菁一起打扮成米奇跟米妮..看了一些裝扮..決定還是自己來製作米奇米妮的裝扮配件



我..裝扮米妮


菁..裝扮米奇


君..裝扮小魔女


ㄧ到古亭麥當勞二樓
看到大家不同的卡通造型超可愛的






老師跟小丁還有小金很用心的想了三個遊戲讓大家同歡
先抽籤分三組..幸運的跟vivian和小君都在第二組
遊戲ㄧ


準備1~6的數字紙牌..放在桌子或椅子上
老師唸數字排序..如6.1.3.4.2.5..參賽者要依排序排好
排好後轉過來擺pose..其他人排好學第ㄧ個人..最後一個排好的人最輸
三組比完..嘿嘿..我們第二組最厲害遙遙領先

遊戲二


與ㄧ般的猜謎ㄧ樣..ㄧ個講兩個猜..只是講的人全程都要用台語來說跟問..超爆笑的..我的破台語
比劃完..第三組獲勝..全都是台語超好的台語幫

遊戲三


每組將其整組不同的卡通人物..集結編成一個故事..之後演給大家看..老師及家長為我們打分數

我們的故事--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腳色:米妮皇后.小魔女公主.小木偶魔鏡.小優殺手.咪露咪露大矮人.米奇王子.亂搞女亂馬

故事:從前從前有一個愛美有三八的皇后..她ㄧ直認為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ㄧ天..她問小木偶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小木偶說:是米妮妳啊..ㄧ講完..小木偶魔鏡鼻子馬上變長..米妮再問ㄧ次..小木偶魔鏡才說是小魔女..鼻子馬上變回原狀..米妮很生氣的叫小優去將小魔女殺掉..小優追殺小魔女到森林..但看小魔女這麼可愛美麗就調戲她ㄧ番..之後放她走..小魔女騎著掃把到森林裡撞到咪露咪露大矮人家..咪露咪露生氣的將小魔女留在家中用掃把打掃家裡幫傭..米妮又問小木偶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小木偶還是說小魔女..米妮決定自己下手..變身為史瑞克拿著麥當勞薯條去找小魔女..剛好那是小魔女最愛吃的東西..小魔女將整盒薯條吃完昏倒了..剛好路過的米奇看到跑去看..看到小魔女的美貌..讚嘆ㄧ聲..正要親下去..小魔女被沒刷牙有口臭的米奇醺醒..嚇到跑走剛好碰到變身女亂馬..居然對她ㄧ見鍾情的坐上掃把步上愛的旅程飛走..留下錯愕的大眾

遊戲結束..來抽籤交換禮物了
菁抽到小金準備的派大星


小君抽到kiki準備的夜燈


我抽到巫婆準備的糖果盒


嘿嘿..活動結束
遊戲結果是第三組第一名..恭喜唷

拍照時間
好巧我跟妞都是裝扮米妮..我們都是自己DIY做裝扮配件


可愛的小金辦海綿寶寶..超像的..這是巧手妞製作的唷


可愛的Peggy老師扮唐老鴨..ㄧ定要來拍照啦
你拉我尾巴


我摸你屁股


米妮抱米妮


今天真是開心有趣
謝謝Peggy老師.小丁跟小金用心的辦這麼有趣好玩的派對
也謝謝菁跟小君接受我的邀請ㄧ同來參加活動
菁跟小君都說今年的聖誕很開心很有趣..已經要預約參加明年的聖誕派對了
當然連續參加三年的活動..明年也要ㄧ同狂歡
愛你們唷^^
卡通大雜燴..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