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長跟大家說萬聖節大家來裝扮一下吧
因為昨天才說..很多人都來不及準備..不過還是有一半以上的同學有用心..還是有過節的氣氛啦
今天我扮-ELMO
搭配ELMO特地穿的紅汁汁的..同學還問我說我今天過聖誕節嗎?厚..都不懂我的用心


易旋扮小白兔


班長扮變形金剛
超酷的頭套..按下按鈕講話會變成機器的人聲音喔
恰克班長..很有心的今天有準備軟糖給大家吃..所以今天大家都很乖..沒搗蛋..呵呵^^


還有小老鼠


貓眼先生.ELMO.小白兔.小老鼠.小魔女.魔術師.聖誕老公公.變形金剛.南瓜先生.扁輻俠


中午吃飯大家都卸掉裝扮..要扮就要扮全天..中午就帶著去吃午餐
反正今天是萬聖節..見怪不怪..店員還問我們是不是全部的人都有裝扮
我點 組合套餐-鮪魚三明治+黃金綜合果汁 $119元


鮪魚三明治


麵包是用全麥土司..鮪魚用洋蔥.黑胡椒炒過..加上番茄及蘋果片
洋蔥炒過沒有鮪魚的腥味..配上番茄及蘋果整個口感豐富美味


易旋點 組合套餐-優格鬆餅+奇異果汁 $119元


優格鬆餅..香脆美味..ㄧ口接著一口


新鮮現做的優格醬


香甜濃醇的蜂蜜醬


黃金綜合果汁及奇異果汁..新鮮濃郁的果汁




ㄚ花ㄚ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