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你決定
不用再反反覆覆想這麼多了..結婚.訂婚就都找有經驗的新祕..當美麗的新娘^^

4月知道你要結婚很替你開心
你一開始就說要請我當你結婚新祕.美甲師及伴娘
我很開心你這麼信任我給我機會讓我當你的新祕
心裡壓力很大..但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我很珍惜及努力
知道後加緊練習..不懂就問老師跟有經驗的同學
自己去買及跟同學借一些假髮跟飾品..請身邊朋友及姐姐當我模特兒讓我試髮型跟妝
就為到時替你試妝可以順暢不讓你擔心
7月初約好試妝..只試兩套妝你就急著回家

之後跟我說請我做訂婚新祕好了..結婚你另外請新祕讓我專心當伴娘就好
我當下不太開心..但事後想想也好
這樣訂婚當新祕有新祕經驗..結婚專心當伴娘也可以看有經驗的新祕如何為新娘用髮型跟著妝
但隔兩天你又說還是請我當結婚新祕好了
這樣反反覆覆一下這樣一下那樣..又一直問我說"你可以嗎?
那天你來的及嗎?婚紗公司說沒經驗的新祕會來不及ㄝ"
又說我要工作要上課又要練習這樣怕我會太累.....
你給我機會當新祕..我很開心被受肯定..這也是個很好的經驗..我答應下來就會自己調配時間
我都可以前一天幫你做水晶到凌晨3點多睡隔天還是去上班
晚上又去上課製作隔天你拍婚紗照要給你驚喜的求婚戒子到凌晨4點
隔天7點起床陪你們去拍婚紗照..累一定會..但能幫到你的忙我就很開心

那天打電話問你到底要我當結婚還是訂婚的新祕..我要依照你的婚紗來搭配髮型
你說結婚吧..又是不確定的答案..你又說"我要工作上課又要用你新祕我這麼忙怕我累..真是ooxx
你的不確定及言語中讓我覺得你的不信任及擔心
事後想想也是啦..畢竟結婚希望美美的..找有經驗的新祕比較不用擔心跟煩惱

昨天收到你離線訊息..你要我趕快給你答案..說我忙的話你要去找新祕
我打電話給你跟你說..你結婚跟訂婚都找去新祕好了..我就專心當伴娘就好
你回覆我..喔..那我趕快找新祕
聽了你這句話之後..我告訴你我最近的心聲..我邊講眼淚邊流下來..我不是崩潰的哭
我是覺得我的付出換來的是這樣..我覺得很不值很委屈
且我要讓你知道..這2個月我內心的感受及想法

很感謝你的肯定及給我機會..雖然沒有真正當你的新祕..但這2個月的練習我學習到很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