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25的火車準備前往台東
聽說往東部沿途風景很優美當然不能錯過
車上坐滿人一到花蓮馬上少了四分之三的人大家都跑到花蓮玩
再坐2小時的車程才到台東先咪一下吧
1點58到達台東空氣真是新鮮買了份池上便當真是新鮮好吃


2點45準備坐計程車到富岡碼頭


這的計程車是談價的到碼頭要300元好貴喔
拿了船票準備坐3點30的船"天王星"
超多人排隊準備上船還好排在蠻前面


進去選了一個有很多嘔吐袋的位置..以免暈船吐不夠袋子裝


看著船外面的海景真美
坐我後面的小朋友一直踢我的椅子..已經有些暈了還踢我的椅子
轉過頭請小朋友不要踢我的椅子就這樣造就我跟他們一家人的緣分(第一次碰面)
45分鐘的船程一直擔心害怕暈車搞的胃超痛
還好海風並不大所以浪也不大所以沒有暈船
下船前當然要拍一下照啦


事先先聯絡好住在統祥飯店兩天一夜2500元
行程包含1.一宿二餐2.機車(一台)3.浮潛4.來回船票5.生態園區(梅花鹿)門票6.朝日海底溫泉門票
飯店的人帶我們去騎摩托車
聽說綠島啥不多..機車跟大哥最多..小小的島就有3000台的機車..夠機車吧


秋月機車車牌927帶上他附帶的藍色安全帽


綠島唯一一間加油站滿是剛騎到摩托車的遊客們等著加油


加了70元應該夠騎兩天吧(事實上加加減減在綠島不到一天)
快5點到飯店休息一下準備出發遊綠島
飯店建議我們可以去梅花鹿園區逛逛晚餐就在那吃巴比Q
進園看到小梅花鹿跟小山豬超可愛的


再往園區走進去要去看大梅花鹿跟大山豬
看到在船上踢我椅子那小孩跟他爸媽(以後簡稱有緣一家)(第二次)
拍照時大梅花鹿全都往我這邊走過來..這麼多隻一擁而上還蠻可怕的說


因為今天是假日怕巴比Q的人很多我們晃一小圈就跑去吃晚餐啦
選好位置去拿要烤的食材
ㄟ..又看到有緣一家就坐在我們位置的後面(第三次)
肉排、香腸、香菇、玉米、甜不辣、雞翅、秋刀魚、高麗菜、豆芽菜超豐富的
我可是很賢慧的喔共烤了三大盤(真的還假的<<)


餓番啦..我要開動喽..越晚進來用餐的人越多


本來打算吃完回飯店休息到街上晃晃
剛好看到一群人騎車往山上走跟著去瞧瞧
綠島的山上完全沒有路燈如果一台車騎上去還真有些恐怖
一會停下來就看前面的人往草叢走去..大家就跟著過去..到底要看啥??
好像有看到亮亮的東西在動..是梅花鹿..但一轉眼就不見了..太多人嚇跑牠們了
找了一會有些人說要去泡朝日溫泉..有些人要去逛街..就這樣大家各自解散
我們決定去逛逛街看有沒有特別的東西
大哥的故事--超可愛的大哥造型娃娃、衣服、明信片、鑰匙圈、吊飾等可愛的東西


還有大哥娃娃蹲在苦窯裡觀光客可以進去免費拍照


特別的衣服上有很多特別的字..我買了兩張明信片寄給自己跟vivian


這有好多創意的小店-海之霧語、綠逗、船老大的店等
還可以海盜腳色扮演..還有賣可愛的老大磁鐵、飛魚磁鐵或一些手工藝作品


回飯店穿泳衣上朝日夜洗溫泉去啦..一路騎上山都沒人到朝日溫泉裡面超多人的
SPA池有分溫泉冷泉交替泡差好多還是泡溫泉比較舒服
很多人都是一堆朋友一起去拍照玩遊戲的
下次有機會再約多些人來玩
本來要下去煮溫泉蛋的但因為太冷而作罷
等好久才換好衣服出來聽說有人的衣服跟東西整個被拿走..出來玩碰到這種是真是可憐
下山有些餓去吃那沒吃過的炸飛魚..炸飛魚(100元)跟咖哩雞排(45元)
回到飯店馬上抓起飛魚來咬一口
炸飛魚-肉質鮮美有彈性..完全沒有魚的腥味..超美味的..雖然100有些小貴但真的好吃及了


咖哩雞排-肉嫩咖哩香甜..吃了還想再吃
整理一下準備睡覺..晚安~~綠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