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小黑及麥可去香港
今天收到他們去香港買的小禮物
一個印有"毛澤東"相片的杯子


一個"女人街"


翻面"旺角"街牌的牌子


這..這..這..

問小黑
為何送我這兩樣禮物
他說:毛澤東ㄝ,在台灣看不到勒,多有紀念價值
說他那為何麥可送我街牌?
小黑說應該是你在找另外一半,送你"女人街"讓你早點找到另一半
是把我當男人喔,我是女人ㄝ,要送也送我"男人街"啊
聽完整個傻眼
男生送禮物都這麼無俚頭嗎????

朋友Coco有看到這禮物,她也覺得奇怪為何他們送我這禮物
她就問麥可
為何送我街牌
麥可說:"女人街"是香港女人逛街的地方,所以想說送我這個
Coco說:可是Angel是女生,送女生東西不是應該是小錢包或小吊飾類的東西嗎?
我知道了..我是好哥們..女生的東西不適合我><

可是..我是女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