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生日月..今天是三月最後一天
好好享受這生日優惠
之前積點送一張電影票期限到今天
中午到林森北路的欣欣秀泰影城看"即刻救援"


看完覺得當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出國去玩一定要小心點..遠離陌生人

看完電影去復興北路的喫茶趣..月初收到會員生日優惠券下午茶折扣90元


之前就看中他們家的草莓鬆餅..想說去吃吃看
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 入座先上杯熱茶..冷冷的天喝上一口..真溫暖


點了草莓抹茶鬆餅+桂花金萱茶..雖說不景氣但店裡幾乎坐滿了客人


先上桂花金萱茶..還附上兩個茶梅


打開杯蓋淡淡的桂花香陣陣飄出
小酌一口..金萱清香加上桂花雅味


這清雅味很適合這陰綿的午後

等了十幾分鐘..期待已久的草莓抹茶鬆餅送來了
看那擺盤有點小失望..4塊抹茶鬆餅+草莓冰淇淋+草莓醬+新鮮草莓


草莓雖然新鮮但蠻小顆的..整體看起來有點空虛的感覺
趕緊吃吃抹茶鬆餅..溫溫熱熱的鬆餅..表皮有些許的香脆


但這抹茶鬆餅..只有抹茶的綠色..吃不太出抹茶香味..鬆餅綿密度還需要加強
草莓冰淇淋..有草莓香氣..甜度跟香味都還不錯..但份量有點少
草莓果醬..有草莓酸甜香味..還有顆大草莓顆粒
新鮮草莓..看的出來經過特別挑選的草莓..很新鮮..但蠻小顆..數量也較少


整體吃下來..沾醬感覺少了些
建議可加點鮮奶油擺盤點綴..紅色草莓加上白色奶油更有浪漫的感覺
這樣也不會吃起來都是草莓味..整個吃下來會有點膩

喝第二杯桂花金萱茶色跟整個味道跟感覺變了
沒有之前的清香雅味..只有苦澀茶味
打開茶壺..整個茶葉全浸泡在茶中..難怪味道都變了
與店員反應..馬上詢問師傅後
幫我重泡一壺並將茶葉放進茶袋中..我可依照想要的茶味濃度調整
味道跟感覺又回來了
淡雅清香的茶配上酸甜浪漫的草苺鬆餅


看看來往談笑風生的陌生人
激盪靈感做設計..真是優閒的午後


來來去去的客人
旁邊坐位坐了兩個媽媽相約聊天..看到其中一個媽媽買了一大盒的三六九素包子
問了這媽媽那素包在哪買的..媽媽大方的請我吃一個高麗菜素包


將盒上電話地址撕下來給我..還告訴我雪裡紅包跟芝麻包她最推薦
真是可愛大方的媽媽..謝謝你..很高興認識你^^

從進門坐到位置剎那..對眼處看到一個客人..讓我印象深刻
青澀帥氣的臉..微鳳的雙眼..留著小鬍子..很有日本人的感覺
本想拍下來..但怕被發現..只有將印象中的感覺畫下..不太像但感覺有到
不知你是誰..不過讓我印象深刻..很高興認識你~~

喫茶趣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2號
電話:(02)2719-9900
營業時間:AM07:30~PM23:00 (供應茶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