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1.png

哇..可樂果又推出新口味了ㄝ


IMG_7804.JPG

這次出了更厲害的~超激辣口味

 

IMG_7807.JPG


謝謝聯華提供了一大箱共有12包

每包重量65公克新口味~體驗

 

IMG_8012.JPG

看這紅咚咚的包裝上有好多辣椒
還有個大大的噴火辣椒
馬上吞口水..感覺會很辣
愛吃辣的老公在旁邊一直期待著


IMG_8014.JPG


包裝上的超激辣字上..還有火在燒
真期待它的味道

 

IMG_9755.JPG


馬上拆開來
聞到胡椒及激辛香辣的氣味
是植物五辛素..吃素又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追喔

 
IMG_9762.JPG


一樣是可樂果的經典螺旋的造型
上面有胡椒粉及紅椒.五香粉等點點粉在上面


 

IMG_9759.png

馬上倒出來..可樂果+可愛棉花糖
我跟老公的下午茶點心
我們各拿一個吃
我一放入嘴裡..舌尖就有些辣的感覺
咬下的酥脆紮實口感伴隨激辣香氣
越咬辣味越出來..吞進去後..有辣有後勁..我開始冒汗啦..哈哈
還好我有準備柳橙汁..剛好給我解辣
全新升級超激辣口味,辣度提升,真的是爽度加倍!
對我有辣有辣有辣

老公吃了說有辣..但他平時吃很重辣
說覺得還可以更辣些
但對我來說就已經辣到要找水喝了
辣歸辣..還是會想要一口接一口地吃..越吃越好吃~
我們邊吃邊追劇..不一會就開了三包吃
美味又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IMG_9765.png


隔天中午太熱..想吃點清淡的
用了雞肉沙拉吃..想到前一天超激辣可樂果的酥脆
決定來開一包..與我的沙拉一起搭配吃


 

IMG_9772.JPG


超激辣口味的可樂果+雞肉沙拉超級搭
不用加甚麼千島醬油醋醬..只要加可樂果為沙拉更增添風味
酥脆口感+激辣口味=美味
讚讚讚讚讚


可樂果超激辣新包裝~
五月起在全家各門市通路皆有販售
愛吃辣的朋友..不要羨慕我..快去全家購買來吃吃

邀請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