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肘骨膜發炎腫脹瘀青  

今天已經車禍第十天
肇事對方完全沒有關心我狀況的電話..
我打去給他詢問..他就一直跟我說保險公司會跟我連絡
但十天了遲遲還是沒有接到保險公司電話..跟對方要了電話
打去保險公司問承辦人不在..請他同事幫我查..給了肇事車牌號碼
對方說這車子登記不是公司車是個女生的名字..且他查完全沒出險資料
沒有報事故...我整個傻眼@_@|||

當初警察給我的交通事故登記聯單跟與對方簽的合解書上
也都是寫這個車牌號碼
是故意寫錯不理賠和解嗎???

還好之前事故現場派出在我上救護車時..
現場警員給了我羅斯福路派出所電話..我打電話去詢問
警察說車牌號碼後面一碼是7..不是9...
我又趕緊打去保險公司詢問..對方查了說這個車牌有出險已經受理了(讓人安心了些)
我說那請問何時會跟我聯絡..那同事說負責人外出他會留話跟他說
我留下修車廠地址跟電話給他..他說應該明天會請人去修車廠拍照處理..就可以修車了
但希望修好我可以先付現..之後等我醫療過程整個結束後..他們再一起理賠
這樣合理嗎?會不會到時不認帳???
我請他同事請負責人說跟我聯絡

之後我再看了一下交通事故登記聯單..發現那交通隊警員把對方車牌寫錯就算了..連我的車牌也寫錯
真不知道當時那警員到底是怎樣.....該辦的事情不好好注意寫
只知道念我..噹我..明明我跟對方的車牌最後一碼都是7他都寫成9
扯的是合解書上..肇事者自己寫的車牌號碼也是跟警察寫的一樣是錯的..而我的車牌是寫對的...

變成我現在手上拿到的交通事故登記聯單跟與對方簽的合解書都是錯誤資料
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事故單天被這警員念罵酸噹
現在卻又發現這警員又給我出這樣一堆包..搞這齣....郭警員你到底是在幹嘛....

1383231_10201356396804984_126924799_n.jpg  

事故單跟和解書車牌錯誤..下班趕緊到羅斯福路派出所查詢肇事者正確車牌號碼
確定事故單上我跟對方的車牌號碼交通隊警員都是寫錯...
派出所警察說是交通事故單是交通隊開的就要交通隊來改..
幫我打電話給承辦警員..他今天休假..會請他明天他上班會打給我
我再與肇事者去交通隊找他…更改交通事故單及和解書…-_-#

 
不舒服不舒服..我要去看醫生了
走路卡卡醫生說應該是骨盆有些移位要喬一下

IMG_7815.jpg

今天真是痛痛痛..又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