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聖誕節將來臨
一定要跟朋友聚聚聯絡感情

本來約好5個人一同交換禮物..兩位朋友臨時有事沒來
不管怎樣三個還是要玩的啦^^
約了有氣氛的好時光迴廊..這門口很特別的設計..晚上點上燈..更美


進入店家..除了樓下有聚會外..樓上就只有我們三個
如同我們包場一番..隨我們狂歡


聖誕派對聚會..既然是聖誕節就要有聖誕氣氛
所以規定大家一定要有"紅"
婉芬..這圍巾的紅..會不會太少啦


筑瑄..妳這..也太紅了吧


這個就剛剛好
哈..


店家佈置超有感覺的..店內有許多不一樣設計的燈飾


點起來各有各的感覺


晚上來一定很美
有機會一定要晚上來這走走


各自點了蘿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及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套餐
沙拉..酸甜的油醋醬..清脆的蔬菜加上核桃
第一次吃到沙拉裡有放核桃..味道跟口感超搭的


麵包..抹上奶油好吃


南瓜湯..味道很香甜濃郁


洋蔥湯..蠻一般的味道


我跟筑瑄都點蘿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看這蝦子超大又新鮮..還有貝類..蘿勒蕃茄醬味道濃郁
麵的量也很多..好吃只是油了點


婉芬點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松子酥脆..雞肉軟嫩多汁..麵的量也很多..不過吃完整個感覺油
油少點應該會更美味


吃飽喝足..開始交換禮物喽
婉芬準備的禮物


筑瑄準備的禮物


我準備的禮物


抽籤了..會抽到什麼禮物呢


因為只有三個人..筑瑄一直抽到自己的禮物
一共抽了5次終於有結果啦


婉芬抽到我準備的禮物..我設計創作的手鍊"戀"


筑瑄抽到婉芬準備的包包..這也是婉芬自己做的喔


我抽到筑瑄準備的毛帽..有兩個小球..超可愛的


聚會一定要合照
沒人拍..也要自己搞自拍






看別桌的下午茶..看起來蠻不錯的說
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美好的時間總是衝衝的過了
祝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