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坐公車
沒想到差不多半個多小時的路程..居然有這麼多心情的變化
開心->失望->噁心->驚嚇->討厭->不舒服->累..
一上車車上人蠻多的沒有位置@@
找個適當的位置站著..公車走了兩站後..旁邊位置有個啊伯下車
本以為旁邊的男生要坐..但他沒有反應..正要去坐..開心^^
來個程咬金從後面將位置搶去坐..嗚..我的位置..失望><

只好繼續站著看還有沒有好運氣有位置可以坐
再過一站上來一個中年男子..明明後面還有位置可以站
他卻站在我的正後方..雖然有點距離..但感覺很不好><
他的包包一直碰到我的身體..噁心
還好再過一站..陸續有很多人上車..他被擠到旁邊..好險~0~

可是上來的人越來越多..也就越來越擠..整個被擠到快沒地方站
突然有人拉我的包包..驚嚇
是一個媽媽..可能要抓她包包不小心抓到我的吧@@

站在我斜後旁有個年輕女生
一直唸”我想睡覺..幹嗎這麼多人座車..這麼多人幹嘛..不會坐下班車喔..一直上來幹嘛..好擠喔”
整個很莫名奇妙..怪人一個
再過一站
她跟拉我包包的婦人說..她要拉不住了..婦人叫他蹲下來
她就整個在公車中間蹲下來..伸手穿過我的腳啦椅背
已經是人擠人沒地方站了..她居然蹲下來..還頭低低的..剛好頭卡在我旁邊男生的屁股後面@@|||
看那男生整個嚇到..一直往前面躲
那女生蹲著就算了..還是一直唸唸唸
真想跟他說小姐不想坐妳就下車阿..討厭
陸續有人下車..她跟她媽媽站到另一邊去安靜多了

坐在我前面位置上的小姐睡醒了
從她的包包拿出御飯糰
就拆開來吃了
沒記錯..公車上應該不能吃東西吧
整個公車上都是她鮪魚御飯糰的腥味..不舒服><

再一站就可以下車了
終於
可以離開這讓人心情起伏變化多端的公車
累@-@

發牢騷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