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夕陽
都快忘記它的美

同學他朋友在三芝ASK餐廳當店長
說帶我去這間有氣氛的餐廳


一進門溫暖柔和的燈光及舒適的沙發迎接


一樓
可選擇坐室內或室外..有不同感受
室內空間舒適..聽聽輕音樂享受下午茶
室外曬曬太陽吹吹海風..親近大自然
可直接從餐廳走到沙灘上感受細沙在腳上的感覺


二樓也可可選擇坐室內或室外..也是有不同感受


到店裡3點多還是艷陽高照
怕曬黑的我當然是選裡面啦
2點-5點下午茶時間..點飲料就送手工餅乾或蛋糕
同學點水果茶..180元+10%


搭配手工餅乾


我點熱的桂圓蓮子紅棗茶..200元+10%
料多實在..桂圓茶味道適中份量又多


搭配摩卡蛋糕
甜度適中
不過可能冰較久海綿蛋糕部分乾乾的


薯條洋蔥圈(店長招待)
薯條炸的酥脆..洋蔥圈香甜..搭配沙沙醬..美味


看海景吃著美味的下午茶..享受悠閒的午後


5點多太陽漸漸的變小變柔和
讓人不覺得想要親近


美麗的海景..藍天藍海


美麗的夕陽
真是思情畫藝


到沙灘上去走走
沙灘漫步..可惜沙灘垃圾蠻多的


超可愛的畫..一個叫米仔的女生畫的


柔和的夕陽晚霞..伴著陣陣海浪聲..海風徐徐的吹來


感覺真好..來張與夕陽晚霞合照


再見了..期待再相見


出來走走吹吹海風真是舒服


自拍-1


自拍-2(還是在後面臉比較小)


大哥說他累了..哈


店家會在餐桌上點蠟燭
晚上在這用餐也很有氣氛^^



今天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出來走走
享受陽光..享受海
阿泰..謝謝你



今天也謝謝我的相機-小白
雖然LCD畫面黑掉看不到畫面..不過在摸黑對焦的狀況下
還是讓我拍下夕陽美景
希望週一去檢修不要太貴..不然真的要跟你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