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派對..開始啦

非常感謝大家參加我的踩點活動
對踩到19783及20000點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因為之前沒有想到一個點會有兩個朋友同時踩到
之前活動辦法中沒有說清楚
也不想讓半夜等著踩到點的朋友失望
還是送啦

只是可苦了Angel我了
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會喜歡我手做的禮物
也希望收到的都是唯一
所以就做了4個不一樣禮物給踩到點的朋友

今天寄出喽~~最近注意一下家裡的信箱..不是e-mail信箱喔..呵~~
有小天使送去的小禮物唷
希望收到禮物可以跟我說一聲
如果方便的話..不知可否跟您收的小禮物合照寄給我讓我存檔

希望讓收到的朋友有驚喜
所以相片先打上馬賽克..請見諒^^


期待嗎~~推一個吧^^

郵局真是快速
昨天寄出今天大家都收到了
放上相片
98.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