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宅配將美味的桂冠焗烤送來

用可愛方便的禮盒裝著美味商品


我請方便的好鄰居7-11幫我們微波
為節省時間..店員分別2個.3個的一起放進微波爐裡微波
因為時間微波設定較久..湯汁都縮乾且有點焦..但不失他的美味


拿進教室
陣陣的奶香味飄出..大家都圍上來問我可以吃了嗎


等等要先拍照啦^^
桂冠希望大家試吃能拍團體照..上傳相片及試吃心得
還有可能再拿到的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產品18盒
大家各自拿想要的口味
1.2.3拍照喽
有人偷跑..看這美味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口


拍完照..大家馬上享受美食
野菇燻雞焗飯(雞肉)


起司奶油濃稠度很夠..燻雞肉非常鮮嫩
配上磨菇香味更加美味..還有淡淡白酒香氣
可惜份量有些少..當正餐吃會吃不飽

義大利肉丸焗飯(牛.豬肉)


微波後整間教室瀰漫濃濃起司奶香味
牛、豬肉炸成的義式肉丸鮮嫩美味
蕃茄紅醬配上奶油起司香味..拌著粒粒分明的白飯
三兩下就吃光

蕃茄肉醬焗麵(牛.豬肉)


濃郁的義式肉醬..搭配軟硬Q度適中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有番茄的酸甜..奶油的香味及淡淡紅酒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奶油培根焗麵(豬肉)


1.奶油濃度適中
2.玉米.青菜份量不少..培根與起司份量多些..口感更好
3.可能因為微波時間有些久..吃起來麵有些硬硬的
吃起來覺得很美味..營養成分也很夠..可以買來給小朋友吃

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鮭魚)


鮭魚吃起來很鮮甜且份量不少..可惜腥味重了點
櫛瓜吃起來清脆爽口
斜管麵沾上濃濃起司醬汁..有幸福的感覺
整體感覺份量較少..食量小的我吃完還有點空虛的感覺
當正餐吃可能會吃不飽..上市後會購買



總結大家的試吃心得
都覺得很好吃又美味..上市會購買
只是都說量少了些..當正餐吃會吃不飽
還有希望廠商有牛肉商品可以特別註明一下(吃完注意看才發現有牛肉..我破戒了><)
非常謝謝桂冠提供這麼好康美味^^
感恩~~

每種口味我都有吃..都好吃唷^^
每盒原價69元
桂冠現在推出網路團購價52元
桂冠網站購買

覺得不錯推一個吧~~


後續的試吃心得活動名單出爐..可惜沒有得名
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產品18盒沒望了..呵呵
98.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