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要當vivian的伴娘
最近ㄧ直在想要去用頭髮..是要用直髮好呢?還是捲髮好?
詢問親朋好友的意見..再加上自己想法跟設計師意見
決定將頭髮燙起來變捲髮
這樣才有浪漫公主的feel~~

剛好今天到台北辦事..就到春天髮廊用頭髮
設計師先跟我討論髮型..因為我還在猶豫要直髮還是捲髮
她就先幫我用半邊直髮半邊捲髮讓我自己感覺
想想蠻喜歡之前捲髮的樣子..就燙捲吧

不想要再縮短長度..設計師先將我的頭髮修型打薄
剪這樣..不錯看說


之後上藥水讓頭髮軟化


做熱塑燙上捲子


插上電..頭上一條一條的..超像卡通裡的蛇女


終於歷經了5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的新髮型..噹啷..出爐了


我的設計師-許寧


頭髮越乾髮形感覺更自然說


晚上跟同事一起去逛士林夜市..ㄧ定要給她夢幻一下啦
超愛的公主風..夢幻二人組^^


好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