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跟櫻桃.米血吃"香蕉焦糖卡滋卡滋"之後覺得超美味..姐姐聽了就說要來吃吃看
今天跟姐約到台北車站站前門市來吃冰


我們到門口差不多2點多..門口外已經排了蠻多人的..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因為7-11集點卡集滿30點就可以買一送一所以大家都來吃
排隊看著一堆美味的冰..要吃什麼好呢..
姐說想吃看看"起司蛋糕范特西"..但店員說已經沒有了..生意真好..現在才2點多而已ㄝ
我想說吃"猴子也想咬一口"..店員說這款冰很甜..如果可以接受的話
點冰步驟~
1.要吃的經典冰淇淋
2.選擇要的尺寸-大(Gotta Have It)$210.中(Love It)$160.小(Like It)$110
3.要不要脆餅.要多加費用-有原味$20.巧克力$30.彩紅米彩花供選擇$30
4.點好冰後就等著看他表演炒冰及準備吃冰吧^^


最後決定我選香草冰淇淋-"波士頓奶油派"-鮮奶油.巧克力醬.海綿蛋糕


姐姐選草莓冰淇淋-"草苺香蕉圓舞曲"-脆皮餅乾.草莓.香蕉.粒粒白巧克力


幸運的剛好我們點冰淇淋剛好有位置
看起來真是美味..趕緊來嚐嚐


"波士頓奶油派"


剛吃還不錯..但吃了3.4口後就覺得很甜..再多吃幾口就覺得膩
之後看看他配料..知道他甜膩的原因
又是鮮奶油.巧克力的..連海綿蛋糕本身也甜的要命


"草苺香蕉圓舞曲"


淡淡的草莓香味..加上香味十足的香蕉..跟有口感的白巧克力..吃起來有戀愛的甜蜜滋味


還不錯吃..只可惜我不太愛吃草莓冰淇淋..不過比我點的好吃多了
我是怪人ㄧ個..愛吃新鮮草莓..但草苺副食品我不愛

姐姐將她的冰吃光光


吃到後面快吐了..只好抱歉沒吃完喽

離開看到門口還是排好多人..有位客人問我說哪個好吃
我大力跟她推薦"香蕉焦糖卡滋卡滋"..店員問她要點啥..她真的點我推薦的
她一定不會後悔的^^..真的很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