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冬至
菁邀請我去她們家
吃她婆婆自己搓的湯圓
記得去年吃過那美味至今無法忘懷

再過幾天就要聖誕節了
在全家看到這精緻可愛的聖誕蛋糕


祝菁與小王子..聖誕快樂^^


可愛的小王子


他媽媽說他不愛拍照


不過可是讓我拍了很多可愛的表情..他在笑ㄝ


菁為我加熱她婆婆搓的小湯圓及煮美味的芝麻及花生大湯圓


5點多了..小王子肚子餓了
菁幫著泡牛奶..我幫忙抱著小王子
矛起來跟小王子培養感情


牛奶泡好了..讓啊姨餵你喝奶奶
有沒有很有母性的光輝啊
小王子很賞臉的將牛奶全喝光了


喝飽了..幫他拍拍背..讓他打嗝


給啊姨親一個


約好了我等你18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