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用頭髮至今也快半年了
頭髮長長變的沒什麼型
聽姐介紹中和一間店HAPPYHAIR的設計師不錯
約好時間去變換一下髮型及心情

整形前


頭髮長沒什麼捲度也沒型了


設計師本來想要幫我設計的型是中長度的髮型
但因為之後冬天會越來越冷
怕會冷還是決定保持長髮造型
設計師說我之前的瀏海留的太少..蠻單薄
大多捲度都是捲下襬..這次幫我捲中段的頭髮
後腦部分頭髮用中捲..讓後面髮量看起來比較多些
一直以為又要坐6-7個鐘頭才會好
沒想到設計師用另種方式幫我燙
居然整個用好才花了3個多小時而已
完成新髮型
變髮後


拍照時還真有些害羞..大家都在用頭髮看我拍照"><"



覺得還不錯
再半年再去試試設計師建議的中長度的造型^^

用好頭髮
店家會幫客人拍照
將設計師用的造型拍照放上HAPPYHAIR部落格中

我的設計師-若家

頭髮有型..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