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9:30老闆跟大家開會
為了開這會週六就在公司被耍一天(主管約大家開會..結果爽約)
周日一天在家寫報告..前一晚還失眠
我是第二個報告
跟老闆及主管們報告我完成的工作及這週將要做的工作
剛報告完
我主管就很兇的說..你點那英文網站
我點進去
主管:你看這..這麼舊的網站..這很久了吧..你再點裡面內容..都這麼舊了..你是不會更新喔
看..你一定要這樣桶我嗎..英文版網站不像中文網站..要更新也要給我英文內容吧..我如果英文很好我幹嘛要在這受你鳥氣啊
還好老闆沒說啥..要我看另外一個頁面..問影片下載速度太慢..要我確認問題狀況..才化解我在台前被主管狂批的窘境
11:30第一階段休息
助理問主管第二階段我們還要不要進去開會
他說要啊
結果我們都進去開會
他在開會前就跑出會議室
叫我們進去開會只是讓他有機會落跑
結果整個會開完到2:30..整整開了5小時的會議
主管已經吃飽飯坐在那看網路新聞看拍賣
真的很令人生氣的生氣
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人
難道都沒有人可以治他嗎..我們就要這樣被他欺負當狗罵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