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27發生車禍
http://www.wretch.cc/blog/red6735&article_id=11211138
因為之後發現左膝無法蹲跪
所以4月-6月去中醫診所看醫生..每天下班就花1-2小時在中醫診所等看診
7.8.9月公司很忙幾乎每天加班..而沒有時間繼續治療就請醫生開診斷證明請肇事者理賠
9月初打電話給肇事者談和解理賠..結果肇事者居然說我不是不和解嗎!
且過快半年才說要理賠..他都已經結案了
在車禍後5天肇事者打電話來問我傷的怎樣可以約個時間去警察局簽和解書嗎?
我還跟他說..我發現我的膝蓋還是痛且無法蹲跪我要去看中醫
肇事者說好..還要我去立案的診所看..他的保險才能理賠..要我看完怎樣再連絡
之後打電話給他要談理賠..他居然說我沒跟他說我要去看醫生
還說我看醫生狀況怎樣都沒有打電話跟他說
拜託..今天他讓我受傷沒有打電話關心我..還要我打電話跟他報備喔
之後約9/15下午去麥當勞談..當天他又說改約在他公司
朋友怕我去他公司會危險請他哥哥陪我去(他哥哥很像流氓)
當天我將看診的收據跟醫生證明給肇事者..他說星期一會將資料給保險公司..再跟我聯絡
等了幾天都沒有回應..到星期三肇事者才打電話給我
直接就問我何時有空去他的保險公司談和解
我說我下班後都有空..他口氣不好說不行一定要約白天
他的保險公司6點就下班..不能等我下班
我不想因為這事情請假..我還是說要下班後才有空..就這樣兩人僵持
之後他保險公司蔡先生才將電話接過去..問我何時可以到他們公司
因為都是我公司跟他公司都在新店..我說我6:30就可以到
保險員說之後再打電話跟我約見面
保險公司就說好那他等我..我覺得很奇怪..通常保險員不是都可以配合保戶的時間嗎
肇事者在堅持什麼..莫名奇妙態度真差
這樣又拖了一個多禮拜..過了中秋假期都沒有消息
朋友覺得對方有意要拖時間..因為到9/27就半年了(過刑事訴訟的期限..對他比較有利)
他才說隔天他再問保險員..終於接到對方的電話約時間
剛好我們公司的保險員鄭先生來公司我請教他這是我要怎麼處裡..他說他可以陪我去談
就約9/29下午去保險公司談

說真的本來只是想說請肇事者理賠我看醫生的醫療費用就好
但這幾次的聯絡..跟他通電話他講話的態度跟處裡事情讓人覺得很氣
什麼叫做我看醫生沒打電話跟他講我受傷狀況..應該是他要打個電話關心吧
收據都給他卻一直拖時間也沒有督促他的保險員處理
打電話給他..他還說這場車禍他沒有錯..我們兩方是碰撞..現在誰對誰錯還不知道
氣..氣..氣..真是太讓人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