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日本~~
醒來發現已經錯過早餐時間
畫好妝用一用都以中午了
還好飯店提供的餐可以選吃早餐或中餐


這間餐廳很酷..有提供淑女輕食餐

可惜有牛肉讓我沒福氣享受這淑女輕食餐
我就點個咖哩明蝦蛋包飯
清淡的洋蔥湯..清淡爽口


醃製小菜


明蝦蛋包飯..剛來時我整個傻眼
因為就很空洞的一隻明蝦及一坨飯上面放一坨蛋
正當我要跟朋友抱怨時..服務生拿著刀插過來將蛋劃開
讓我驚嘆她的美妙..蛋包裡面居然包覆著充滿蛋汁的蛋


咖哩醬


在蛋汁淋上咖哩醬..明蝦用濃郁的起司酥烤


這道餐超正的..滑嫩酥軟的蛋搭配上香濃的咖哩..超好吃的


吃飽喝足了..出發到京都賞楓喽~~
坐了地鐵在轉公車來到京都有名的金閣寺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就是紅澄澄的楓葉..好美唷


一定要拍照留念


一路上超多日本學生.情侶及觀光客


排隊買票準備進去看那滿滿的楓葉及黃金打造的寺廟


買票還送一張金閣寺的御守符


門口掛了一幅"五用心(五戒)"


平安鐘..聽朋友說這可以去敲鐘.祈求平安(好像敲一次1000日弊吧)


金閣寺裡滿滿的楓葉..有些是橙色的


有些楓葉更紅..來個回瞢一笑


金閣寺


黃澄澄的寺廟建在河的中央


應該很多人很想敲一塊回去吧..黃金現在很值錢的勒


整片看過去超美的










這可以敲鐘祈求..遠到這一定要祈求一下..


敲鐘..要用力一點..響亮一點看可不可以願望快點達成^^


祈求明年快點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呵呵..


金閣寺御守..有很多保祐的御守..有學業.行車.戀愛.工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