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日本現在楓葉盛開
相約一起去日本賞楓
開心終於可以如願去日本看楓葉

剛好朋友是VIP上開機前去VIP室吃吃東西休息一下
我的早餐..燒賣及熱咖啡


冰櫃裡還有很多不同的飲料


上飛機沒多久就送餐來..空姐問我牛肉跟魚肉兩種要選擇哪種
我不吃牛肉..選魚肉
魚肉主餐..三種小菜..加上一個小蛋糕..跟空姐要了一杯日本綠茶
這飛機餐不是很好吃..魚肉蠻腥的..還好鋼在VIP室有吃些燒賣


看個片子小咪一下..廣播說到在5分鐘到關西機場
日本我來了^^

坐巴士到大阪飯店
我們可愛的小房間..之後的兩天都在這住宿


早上太早起床..小睡了一下
肚子餓了
朋友說附近有間百貨公司樓下有懷舊小街
就去那看有什麼美味的美食
走10分鐘就到了..日本的街頭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


就是這裡


超多美食的..要去好好的享用日本美食


這的街道真的很日本懷舊的感覺
走過每間店都飄出陣陣的香味


天狗..跟他模鼻子~~


到大阪..要吃著名的大阪燒..吃吃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
一進門客滿..剛好吧檯有位置


超有趣的老闆..邊用大阪燒邊讓我們拍照


老闆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說他就用他們賣最好最好吃的口味給我們吃
還好坐在吧檯..可以看到風趣的老闆跟他們用大阪燒的過程


我們的大阪燒


邊吃邊看他們用大阪燒
用料豐富實在


炒麵大阪燒
這跟我幾年前到大阪吃的不一樣
之前吃的跟台灣吃的蠻像用很多美乃滋..這的大阪燒不用美乃滋
用濃郁的大阪燒醬再加上海苔粉


豬肉大阪燒
超香的..豐富十足的料加上濃郁的大阪醬


超好吃的..不過吃多了會覺得有些鹹
老闆說要鹹才能讓食物的美味給提出來


出去走走逛逛..可愛的旋轉木馬


用箱子排成的小狗的圖案..超可愛的


在地下街逛街看到美味的聖代..去年到日本吃超美味的
看他櫥窗外的模型..是不是很美味超漂亮


還有大份量的..這不進去吃對不起自己啦


甜食沒有女生可以抗拒的..一定要吃啦


朋友吃香草冰淇淋跟咖啡


我吃巧克力聖代


超大一杯的..香草及巧克力冰淇淋香甜美味..配上帶點苦味的巧克力醬
香脆的核桃..新鮮的香蕉及濃郁的奶油


連餅乾裡面都有滿滿的香草冰淇淋
讓我有點嚇到..在台灣的話一定就是空的


回飯店超冷買了罐薑汁奶茶..淡淡的薑味..真溫暖


朋友介紹我好玩的日本新鮮貨
洗髮就可以染髮


我後腦很多白髮


1+2劑後用泡泡來洗髮


洗好後等個10-15分就可以洗掉


頭髮就染好了..超酷的
明天出去再來看看染後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