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鬧鐘響..趕快起來刷牙洗臉
新祕-Tina來幫菁用造型
沒時間畫我之前想要畫的彩繪..只好趕緊幫菁塗上指甲油..貼上閃亮的鑚
忙完新娘的指甲..趕緊用自己啦..自己的妝跟髮型還有小假妹的眼妝跟腮紅


新娘造型已經好了..好美唷
菁..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




手忙腳亂的也將自己的造型用好了
給自己整體打80分..下次如果有機會..要再更好


換裝完畢..等待新郎來迎娶
我跟小假妹兩個伴娘在一旁茅起來拍照..完全將新娘放在一旁..哈哈


還被新娘唸說請我們來幹嘛..當然是拍照的啊..哈~~
值得紀念的ㄧ刻..ㄧ定要多拍點相片啊
與最美的新娘跟拍照


英俊的新郎來了
昨晚還在跟小假妹計畫怎麼給新郎出題..唱歌..浮力挺身..
結果新郎ㄧ來..忘記要出題就讓新郎進房..真是可惜
菁拜別父母..菁爸.菁媽對菁祝福及叮嚀..站在一旁很感動
淚水直在眼框中打轉..菁要幸福唷


菁坐在車裡..看著菁爸.菁媽..有說不出的感傷..眼淚又不經的跑出來
放鞭炮了..出發


可愛的小花童..寶貝..菁幼稚園的小朋友


到新娘房準備掀頭紗,給新娘一個深情的ㄧ吻,甜蜜勒..拜祖先


吃湯圓..圓圓滿滿
體貼的相互餵食..真甜蜜
還有分吃ㄧ個湯圓..被我們要求停留十秒鐘給我們拍照..呵呵


新娘.伴娘.花童..


今天我跟小假妹隨時隨地不放過任何拍照的機會


小朋友滾床
ㄧ直不願意上床..還引誘他說跳ㄧ跳可以看到衣櫥上的恐龍公仔
滾一滾就可以拿下來玩..小朋友真是難搞@@


為了今天當伴娘
我親手製作的手挽花
我跟小假妹一人一個..有左右護法的感覺
任務:護送新娘去飯店


怡仁園
小熊是新人的Baby..也是今天的招待
浪漫的花籃及金莎籃都是新娘親手製作的..美吧




可愛的小熊簽名筆..這也是美麗的新娘親手製作的唷


兩個可愛的小花童都到齊了
小花童的花籃..裡面還有玫瑰花瓣..小花童的媽媽準備的唷
這麼可愛的花籃跟小花童一定要來拍一下^^


Tina幫菁用進場第一個造型..白紗
超美的..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哪著捧花..準備進場..好美啊


我們伴娘也要準備跟伴郎進場
緊張勒..
兩個花童在前面..小假妹與劉A..我與啊澤..新郎..新娘與菁爸
準備進場喽~~


菁爸帶菁出場..將菁的手交給平..要幸福唷


都在陪新娘..精緻豐富的餐點..沒吃到啥..


菁..將捧花直接給我
希望下一個結婚的人是...我


這麼美的花一定要來拍個照才行啦


第二套造型..性感的紅色禮服
將美麗的新娘豐滿的身材完美呈現




敬酒..謝謝大家風雨無阻來參加婚禮


拱上桌..我跟小假妹為讓菁有回憶的婚禮..哄她同事桌拱她上桌喝酒
要求新娘喝酒餵新郎..要喝完這杯紅酒..掃興的服務生說要完晚點再玩




兩位伴郎..因為要忙照顧新娘..幾乎吃ㄧ兩口菜就要去忙..體貼的伴郎為我們留菜..謝謝


第三套造型..浪漫捲髮..真是撫媚動人


進場驚豔全場
這件送客禮服也是費工的ㄧ件..事前可是也要先別10朵造型花的說


金莎花..也是菁親手做來送給賓客的
前一晚可以做到12點多才結束..平哥ㄧ家人幫了不少忙


送客..謝謝大家的蒞臨


這麼幸福的ㄧ對新人..一定要拍一張的..幸福唷
期待我也能盡快找到我的幸福^^


跟我們的伴郎合影留念


辛苦的攝影大哥..感謝你們捕捉精采美麗的鏡頭..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