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要訂婚了
昨晚就到她家住..將我的工具整箱的搬到她家
跟菁及小假妹一起睡..整晚我居然睡不著..真是的..新娘又不是我我在緊張啥..
ㄧ早6點多起來..菁跟小假妹.菁媽去曼都用髮型及化妝..我就在家裡將自己打理好等她們回來
9點多男方親友都來了..可是女主角卻還沒回來..真令人著急
菁回來馬上幫她換上禮服..戴耳環.項鍊.手套..等待媒人來帶到下樓
ㄧ切就緒..等待的時間..新娘這麼美一定要來拍個合照


良辰吉時到..媒人上來帶到樓下..先奉茶給公婆及老公
看她看那杯下壓的紅包..笑的闔不聾嘴


最重要的訂婚儀式
新娘坐在椅子上..踩板凳..新郎為新娘套戒子
聽說這婚戒飾50分的鑽..粉美的唷


婆婆為新娘戴項鍊.手鍊..看那滿手的金飾

儀式結束..讓新娘回房休息..這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啦
先來張典雅保守的


再來張奔放性感的


大家都要跟美麗的新娘拍照
小假妹的同學們超熱情的


小假妹送菁結婚禮物..是件性感睡衣..平哥有福了


準備一下去紅樓餐廳吃喜宴了
跟小假妹的同學們一起到餐廳..看到會場佈置超可愛的..是菁最愛的小熊






在新娘休息室陪新娘..跟小假妹比性感


好久不見的美婷來了..越來越撫媚了說


真的好久不見了..上次去高雄找她..她小孩才剛會走路呢..現在小孩已經4歲了..歲月不饒人啊


也是ㄧ陣子沒見的宜瑾..變美麗了


哇..小乖變這麼大了..還是這麼內向害羞




新郎新娘準備進場..我終於可以去吃東西了..餓~~


完全沒有注意新人他們在台上說啥
只注意跟美婷與宜瑾聊天..還有桌上好吃的菜餚..餓翻了
啥..正要開始吃東西..要進去去幫忙換裝了..傻眼@o@|||

為菁換上藍色露背禮服..超性感的
幫她將一些頭髮盤上去換上藍色髮飾..補個妝
美麗的新娘又要出場了..我跟小假妹在裡面幫忙收禮服及工具
新人們準備敬酒..一桌一桌的敬酒
之後聽說新人被小假妹的同學放葡萄在新娘胸前要新郎舔起來吃掉..超酷的


嗚..我居然沒有參予到..只能看相片了..不知道影片有沒有拍到
時間過的好快..還在聊天敘舊..喜宴就在敬酒結束後開始送客


ㄧ定要拿喜糖吃..看何時輪到自己^^



結束後到新娘休息室收拾好禮服及工具去新娘家
幫菁用一用將頭髮盤起..他們等等還要去鄉下拜祖先
將我的東西整理收拾後..再將整箱的東西扛回家準備寄回台北
之後又趕去坐4點的車回台北
不知是不是今天日子很好大家都去吃喜酒..居然ㄧ路塞車..回到台北已經10點半了
整整坐了6個半小時..累..之後再騎車回家都11點多了
真是衝忙的一天

菁..恭喜了
今天訂下來了..就等13號結婚
妳就正式變成羅太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