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vivian打電話跟我說..她在雜誌上看到我
ㄟ..我怎麼會上雜誌勒
原來是去年12月27參加美甲比賽
主辦單位四月出了一本美甲書"美甲創意集"
書中有我們去比賽時的大合照


橘色爆炸頭是姐姐..旁邊的是我
還有嘉珍跟她朋友.魚跟她同學

還有當天我比賽的作品-馬戲團


開心..上雜誌了ㄝ
哈哈~~
請vivian幫我拍下相片
這幾天一直到各大便利商店跟書局找尋這本書..都沒找到
之後才知道原來vivian前天看到書時..那本書已經要下架了..慘念
還好網路書店還可以買到
今天已經訂書了收到再po完整的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