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黏土興趣班上完了
想說玩個不同的
這次報名上"金工課"-體驗一下
上課前我先設計畫好我要的圖(老師那邊也有一些圖可選擇)
老師教我將圖黏在銅版上
先用鋼釘在各點打洞之後再用鋸子將由裡向外將圖形一一的鋸
真是艱難..要邊鋸邊轉..轉太快鋸絲會斷掉
突然覺得我幹嘛畫這麼複雜這麼大的圖形來做啊
大目老師開玩笑說我要整個鋸完才能回家
我很有恆心耐心毅力的鋸到1點多終於鋸完
好開心喔
鋸完看到成品不錯看說
隔天放假在去教室將他磨跟拋光
本來想要4mm鋯石放在中間
老師建議我放大顆的
但包鑲是高級班的..拜託嘉立學長幫我
終於完成了
因為銅的顏色跟鍊子不合所以我將作品去鍍古銀色

我美麗的巴洛克完成了
97.04.03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