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好友vivian打電話跟我說"她要結婚了"在九月初
請我當她的伴娘.新祕及美甲師
十二年前說好了..誰先結婚另一個就當她的伴娘
本來一直以為我會較早結婚
沒想到她先結..我意外的可以當伴娘(還蠻開心的..沒當過)
也很謝謝她給我機會當她的新祕
讓我可以學以致用
加緊練習在她結婚當天讓她當美麗的新娘
還有美美的水晶指甲
美麗的新娘一定要有的

昨天陪vivian去挑拍照的婚紗禮服
在中山北路看了蠻多漂亮的婚紗照
從中看到幸福的滋味..好甜蜜喔
親愛的vivian一定要幸福唷

結婚是邁向另一個旅程
將有先生與小孩一同陪伴
我將漸漸離開
看妳走向幸福那端
恭喜

今天同事Jamie說她11月底要訂婚
真是替她高興
一樣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