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第二階段進兩個月的時間終於到終極賽了
11月底知道比賽時間就因為月底工作較忙導致一直沒有時間練習及構想
這次比賽又要主題跟造型整體搭配記分
想主體就想超久又要配合主題做造型及化妝
還好有姐姐大力的幫忙

一早準備好彩繪工具及造型配件及化妝品
朋友開車來接我跟同學在去接姐姐我的模特兒
一路開到桃園
報到後先去吃中餐到現場的人還不多
吃飽回到現場越來越多人
很多模特兒都已經裝扮好了..很誇張超美的說
參賽者們大家都超專業的..工具箱、噴槍等東西都超專業的
不虧是專業的美甲師啊
不能在亂看了趕緊幫姐姐裝扮


我的主題-馬戲團為配合主題將模特兒打扮成小丑


不是搞笑玩樂的小丑唷..我的可是時尚的小丑
2點結束所有手邊工作準備開始比賽了

主辦單位先發下準備的假片..量好需要的大小
一切準備好開始比賽
第一次畫這麼長的比賽假片真是困難..且比賽時間只有2小時
先畫上底色之後開始畫圖案
一筆一筆的將我的小丑、獅子、猴子、特技師等圖案


本來是打算用粉雕來製作我的假片
在家試做過..時間不夠用> <..只好放棄用畫的
比賽期間還是不忘拍照
認真的嘉珍..加油


時間過的真快..兩小時的比賽時間一轉眼就快結束了
剩10分鐘..趕緊將假片貼上模特兒手上..亮光油
時間到~~
終於結束了


終極賽及精英賽模特兒分別依號碼站開..評審開始評分
哇..大家的造型都好優喔


趕緊來拍照當然也要幫我的模特兒拍照


剛好碰到評審要來評分..哈哈
之後到外面來個大合照


開始一個個的作品上台讓大家看作品及拍照


每個參賽者都做的超美的..真的還有好多東西需要學習
6點大家期待的頒獎典禮將要開始
替大家緊張..我倒是沒啥感覺..像是去參觀的說
到處請各個模特兒讓我拍造型跟作品


終於要頒獎了..哇..得獎者都是優秀的美甲師唷
真替他們高興^^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去參加比賽


對比賽的程序及過程都有所了解..也讓自己在限制的時間內完成一個作品
不過只覺得可惜沒能現場看專業的美甲師們是怎麼製作出美美的指甲
尤其是沒學到的噴槍..超好奇的
這次去參加比賽對我是各很深刻的回憶也很有意義


非常謝謝
姐姐..特地請假當我的模特兒
SAM..特地請假帶我們去桃園比賽..司機外加攝影師 兆偉..幫我借爆炸頭假髮
嘉珍、美妤..一起去比賽
沛姬老師、kiki、小丁、coco、瑪麗莎、哈比、鼻涕們大力的鼓勵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