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9.jpg

結婚老公買鑽戒給我
我為他製作鑽戒給他


籌備婚禮時期
老公叫我與姊姊先去挑選我喜歡的鑽戒樣式
挑選後帶他一起去下訂
因我有GIA證照..對鑽石的等級及顏色我特別的要求
但礙於預算考量..沒有辦法買太大的鑽戒
就買個特別有意義的
以我生日特別請店家找符合的大小鑽石..為我製作鑽戒
店家叫老公也買一只男生鑽戒
他說他工作不方便戴..也沒太多預算
說將這錢給省下來..做其他婚禮用途好了

覺得我有..老公沒有也怪怪的
決定自己動手為老公做個鑽戒
跟GIA同學..買了兩顆10分的裸鑽
自己來為老公製作一只跟我鑽戒相類似的婚戒(也為自己也做一只)

IMG_5431.jpg

做好我與老公的婚戒對戒

IMG_5438.jpg

訂婚當天鑽戒放在戒枕上
好有氣氛~

W-15.jpg


交換戒子
婚戒及金戒一起

 

W-187.jpg


戴上戒子

 

W-189.jpg


交換戒子完成

 

W-194.jpg


帥氣的新郎

W-195.jpg


結婚當天在舞台上
也有交換戒子儀式
我就說老公也要有個婚鑽戒
這樣才有FU

 

W-196


幸福~美滿~

 

W-1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戒 婚禮DIY 婚禮手做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