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就在旅遊展及網路上搜尋許多蜜月資訊

去年一直還是想著去嚮往很久的希臘..藍與白的夢幻國度愛情海



隨著結婚時間逼近..結婚預算一點一滴的付出後
希臘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能去希臘不能去歐洲..只能看離台灣近點的地方
一堆人說現在日幣貶值..要我們去日本
但日本我平常就常去..跟老公三年前也去過..真的很不想蜜月之旅再去日本(雖然很愛去)
最後決定去我們沒去過-峇厘島
15年前姊姊蜜月及7年前好朋友蜜月都去那..說是蜜月勝地
確定峇厘島為我們的蜜月地點..開始找尋相關資訊

去旅遊展才知道原來峇厘島有兩人一導遊的mini tour..這太適合蜜月小倆口去玩(不會被其他543的人拖行程)
趕緊去多方蒐集資訊
一般行程都是五天四夜..但去蜜月就覺得少了些
跟老公商量後我們決定婚假放8天..通通都在峇厘島過..也因為蜜月我們7天晚上都要住VILLA
多方面尋找..很少可以有讓我們去8天的旅行社
就在搜尋相關資訊看到了一個部落客的介紹..說到他們自己規劃自己想要的行程..跟旅行社討論後就成行
太棒了..這就是我要的
找到後老公趕緊跟旅行社連絡請他們幫我們規劃行程
業務規劃的行程有些太一般了..就將她改掉一些自己想要的
第一天本來是安排到海神廟..但聽說峇里島的按摩很棒~坐了6小時的飛機..一定要按摩鬆一下~馬上請業務改~~
看部落客介紹有COOKING CLASS 料理學院..可以學當地的料理..學完之後可以拿證書..愛料理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美麗的藍夢島..到峇里島是不能錯過的~為了好好享受藍夢島的美..要在那住一晚~
幾次溝通交談後..行程終於決定了~

Day 1台北→巴里島→迎賓獻花→兩人四手精油按摩 120 分鐘七號特色餐廳 (瑪雅露卡泳池別墅)

Day 2 睡到自然醒COOKING CLASS 料理學院烏布皇宮PASAR 烏布傳統市集猴林路黃昏漫步→NURIS WARUNG 豬肋排 (瑪雅露卡泳池別墅)

Day 3 碼頭登船前往藍夢島渡假村→沙灘俱樂部享受海上浮潛、飛碟船、香蕉船、海底漫步、玻璃底船觀魚群、獨木舟、海天一色泳池日光浴游泳、環島觀光→藍夢島海景下午茶→渡假村內享用晚餐 (藍夢島特色小木屋)

Day 4 享受藍夢島上自然明媚的風光→SANDY BAY 三道式午餐大海的眼淚跨島大橋 PANORAMA VIEW→下午返回巴里島→烏魯瓦圖斷崖神廟凱特廚房(天使泳池別墅)

Day 5 珊瑚岸海灘之旅 (海邊腳踏車、獨木舟、酒店 SPA 館內舒壓SPA 兩小時)→海神廟→老男人衝浪餐廳(天使泳池別墅)

Day 6享受私人泳池別墅時光塔拉加熱石能量按摩120分鐘水明漾精品街小義大利餐廳(金巴蘭皇宮泳池別墅)

Day 7 泳池別墅內享受私人悠閒渡假時光庫塔 BEACHWALK 購物大道南洋下午茶VILLA 舒壓按摩 50 分鐘金巴蘭皇宮內享用晚餐(金巴蘭皇宮泳池別墅)

Day 8  睡到自然醒→MALIO BORA 酥骨雞+HAPPY SODA→機場→台北

 

再過8小時我就要飛了~好期待喔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蜜月之旅
我要去整理行李了~4點半要起床..卻還在這跟大家分享..哈
等我唷~3~

陽光~沙灘~比基尼~~我們來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