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一年半的時間
在5/2那天我畢業了
謝謝籌備期間幫忙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今天來分享我的喜餅
看了試吃了很多間傳統喜餅跟手工喜餅..最後我選擇了禮坊
他們家的餅乾跟巧克力我喜歡(聽說七七乳加巧克力就是他們家做的)
禮坊有很多款式跟盒型..最著名的就是洛可可小熊

不過我們選擇"瑪蕾‧心甜"(三層)
她的設計很繽紛年輕可愛
T藍跟粉紅色相間..壓上愛心再加上桃粉色蝴蝶結
搭上粉色愛心提袋~提著送餅給朋友..超美~



將蓋子打開..裡面有三層的餅乾
裡面是T藍間隔盒..放著一小包一小包包裝好的餅乾
包裝袋也是用夢幻的淺粉色.淺藍色及淺黃色包裝袋包餅乾
這樣餅乾不會受潮變軟..要吃及攜帶都很方便
餅乾口味多又豐富..實惠又不失禮



這麼繽紛夢幻的喜餅
我的手做魂又出來
我在最上層中間的餅外包裝上
加上了T藍蝴蝶結及珍珠做點綴..整體感覺又更美了
將它送給我的至親好友們..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我們當天是男女一起請..就沒有安排在婚宴上送喜餅
禮坊很貼心..可以讓親朋好友們..到靠近自己家附近的門市去提領
只要給指定時間跟門市..喜餅到達門市就會電話通知你的朋友去門市拿..非常方便

IMG_1579

我的朋友們都說餅乾跟巧克力都好好吃
且吃完可以將盒子留下來當收納盒超實用的
真是開心..朋友都喜歡我選的喜餅

我的喜餅~瑪蕾‧心甜
與大家分享



禮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