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收到得獎通知,

手機一直放在身邊深怕漏接到電話

喜特麗公司效率超好,
當天晚上我就接到客服人員的電話,
很客氣地先恭喜我得獎可以體驗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
請我將要安裝熱水器的周圍照片拍照寄給她
這樣可以讓安裝技師知道需要帶哪些東西來安裝
之後詢問方便安裝的時間,喜特麗公司超貼心的
送我們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體驗外,運送.安裝費及線材費都由喜特麗公司吸收
真窩心體貼的公司

約定好安裝時間就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周六一早安裝技師打電話跟我確認下午2點來安裝
下午一點半送貨人員將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先送來,
送貨人員一手就將熱水器提進家中,想像中熱水器都超大超笨重的,它整個超輕巧!



等到五點安裝技師都還沒到,打電話詢問說單太多忙不過來改約下周一晚上時間
周日下午安裝技師打給我,說他加班要來幫我安裝,問我是否在家,不巧人在外面
周一剛好老公休假,打電話請安裝技師提前下午來安裝
才打電話詢問,沒半小時老公說安裝技師已經到家裡安裝了
超迅速(看樣子周六那天他應該忙翻了,真是辛苦了~~)

因為我家的後陽台較小,又剛好水管都在同一邊
所以熱水器下方就放置洗衣機,讓安裝技師在施工時比較困難些

不過技師先將瓦斯關掉,很熟練的將管線都拔下來
然後細心的將我們之前的熱水器械下收好(因為是房東的,退租要還要收好)
將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拆封後,安裝上去



再細心的將每條線路都鎖緊



開瓦斯,到浴室測試水溫是否ok
將說明書跟保固卡給老公,並教導他怎麼使用,
數位面板簡單易懂,容易操作,可設定範圍 35~65 度C。
現在冬天天氣冷,技師幫我們設定47度

叫我們洗澡時再看情況..
太冷或太熱再自己作調整就可以~
安裝技師還很貼心的提醒
喜特麗(JT-5916)數位恆溫熱水器有保固一年
使用上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撥客服專線:0800-380999
也貼了一張標籤在熱水器上,以方便之後查詢保固及聯絡



全部安裝好也測試後,安裝技師拿出試用契約書
請老公填寫資料、詳細研讀合約內容及附上身分證影本
喜特麗(JT-5916)數位恆溫熱水器正式成為我們家一份子..太棒了~~

我們的第一台數位恆溫熱水器,
2015好的開始~~
期待今晚洗澡..體驗喜特麗恆溫熱水器


粉多任務 https://www.friendo.com.tw
喜特麗澡樂趣鑑定團 http://www.friendo.com.tw/Mission/3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