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騎摩托車上班途中
在溫州街78巷與新生南路三段76巷與送蛋貨車相撞
明明騎過去沒有看到有車..當看到車時已經來不急就撞上
從右邊撞過來..我被撞往左邊倒地
撞到最痛的是左手手肘、左腳大腿跟膝蓋及左側邊的頭..
當下整個人被撞到地上..完全動彈不得
手腳都痛麻..撞到的頭也暈到不行
對方下車問我狀況如何..就直接把我從地上扶我起來..問我還好嗎?
可以起來走嗎?我暈又痛也嚇到完全無法回應
剛好有個住附近的媽媽從後面經過..回家裡拿了個椅子給我坐
對方快速的將我的車牽到旁邊..並將他的車往旁邊停靠(分明就是要破壞肇事現場)
一直問我還好吧..還可以騎車嗎?
我只覺得手跟腳痛痛痛痛還是痛..跟頭很暈
將外套翻起發現我的左手肘擦傷並大腫至少4-5公分之高

左手腫起  

後面有輛車經過時..告訴我說他已經幫我打電話報警了..要我不要擔心
那啊姨跟對方都一直問我還好..可以騎車嗎?還是要叫救護車?
我痛到不行..手腳都沒力怕有傷到骨頭..沒多久警察來了..救護車也到
因為有撞到頭..脖子也覺得不舒服..救護員幫我戴上頸部固定器以免腦震盪

頸部固定  

救護車送到仁愛醫院急診室..醫生開始問診..問我哪裡痛
我說手..腳..胸口..頭
之後醫生開單..請志工人員推我去照X光..我明明就跟醫生說我的手..胸口跟腳很痛頭很暈
結果X光單上..只有開照手跟胸口X光..我說還有腳痛..X光師說醫生沒有說要照腳
照出來後躺在床上很想吐..交通隊的郭警員就跑來跟我說看起來還算好
警員就問我幾歲有沒有家人可以聯絡..拉哩拉哩的問一堆
就說各種大小車禍他看多了..我這個只是皮肉傷沒啥大不了..休息兩天就好了
知道我單身沒結婚..他就念說..都這年紀了幹嘛不結婚
之後撞到我的肇事對方也跑來..剛好醫生開好藥單護士給我後..警員就叫肇事者去幫我付急診費跟拿藥
那警員就一直問說我要不要寫和解

我說我不知道我現在很痛..他就說就開一開..條件寫一寫啦
他們倆就自己到旁邊去寫和解書
警員之後又跑來問我工作一天薪水多少?知道我薪水金額後..噹我說這樣的薪水這麼少你還做喔..你是被公司坑喔

當下躺在醫院急診室..人超無助的..家人不在台北..朋友們也都在上班不好意思麻煩..
連打回屏東家裡手機跟電話都沒人接電話..嗚嗚..
一切檢查完後..在FB上寫了一下車禍狀況..得到很多朋友的關心..發現人間還是有溫暖的
剛好一個以前公司主管在附近上班..說他可以來看我
好窩心好溫暖..有個認識的人來陪..不會這麼的無助
等朋友來的期間..那郭警員一直跑來問我要不要簽和解書..說他很累(在旁邊一直打哈欠揉眼睛)
我說我老闆會來..我朋友也會過來
他就念我說妳都已經這麼大..簽個和解書也在那不敢簽是怎樣
警員說他跟撞到我肇事者都很忙..只有我最閒可以在這邊躺
叫我快點簽一簽和解書..他們很忙沒時間跟我耗
聽了好令人傷心..哪個人會希望躺在這邊..今天被撞到受傷的人是我
我全身的痛..我頭暈..你好好的你能了解嗎..

我被撞..痛得要命..還要在醫院被我們所謂的"人民保母"這樣欺負這樣酸

之後肇事著將一張和解書寫出來..哪郭警員要我看..對方說公司說車有保險..保險公司會賠
所以車子修復..醫療費用及營業損失都會賠償
還好朋友來到醫院陪我..幫我看了一下就說大致該理賠的都有寫到可以簽
就這樣簽了和解書一式三份(肇事著&我&警員各拿一份)
簽完警察跟肇事著就鳥獸散不見蹤隱...
朋友關心我聊了一下我的車禍狀況..
沒多久急診護士就跑來跟我說檢查沒事..叫我可以回家休息
在趕人了..但我人還是不舒服ㄝ>~<
護士就請我離開床到急診門口旁邊的椅子上坐著休息..

下床左腳踩地膝蓋腳踝痛到不行..非常非常的痛
右手手脘也開始腫痛..朋友開車來接我..我請他帶我回新店看中醫
給中醫師看了後..說我的腳(車禍讓膝蓋左右扭轉移位拉傷)

左腳疼痛無法出力  

右手手腕瘀青浮出脹痛(撞到時有挫位拉傷)

右手脘也微腫  

左手肘腫脹..連左手大拇指也瘀青扭傷..胸口擠壓也隱隱作痛
之後請推拿師將歪掉的腳喬回來..很痛很痛..但喬回來後包藥膏後..腳就可以踩地

喬完包紮  

疼痛百分比也降低很多
我看醫生期間..請朋友去修車廠請他們去溫州街將我的摩托車拖回估價修理

回到家整個人痛..頭又暈

馬上躺下休息...
因為有撞到頭..所以要觀察72小時
有沒有頭暈適睡..想吐狀況..怕有腦震盪情況..有的話要再回醫院檢查

頭部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