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店家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氛




雖然客滿要等30-60分鐘的時間


為這滿滿的聖誕氣氛..等一下ok的啦..就東拍西拍


看這戴聖誕帽的這桌客人..自行準備聖誕配件..更有聖誕氣氛
終於等了一個多小時..這桌客人要走了
很開心可以坐這..還蠻有感覺的沙發區


結果老闆說要我去坐二樓的位置..我說我想要坐樓下
老闆掛保證說二樓位置氣氛更好..被半推半就的上二樓
看到位置整個傻眼..這位置是個一點佈置跟氣氛都沒有的木頭桌椅
氣壞了..連之前想點的聖誕大餐也不想點
點了最便宜義大利麵充飢..那木頭椅子很大又滑超難坐的
完全沒有聖誕氣氛..且坐在樓上的都是家庭跟朋友的聚會
小朋友尖叫追鬧..吵死人了..
吃完整個很不開心..請店員叫老闆來理論
老闆上來..我跟他說到我的不滿..老闆一直跟我道歉..說他以為樓上空的位置是沙發區
我跟老闆說請他看看這木頭桌椅哪裡有聖誕氣氛
老闆道歉送上聖誕甜點道歉


因為它的甜點蠻有聖誕氣氛..就這樣被他的甜點給賄絡


收到卡片跟禮物..更有聖誕氣氛啦..哈


突然覺得
是因為我給別人快樂的祝福太多了
將自己的快樂都分送出去..害自己今天沒有快樂了嗎?
今年又寄出快30封的卡片祝賀朋友..只收到3個朋友回卡片
妳家信箱有多久沒有朋友的問候的來信及祝賀的卡片呢
寄封信或卡片給你久未聯絡的朋友吧..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