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是玻璃吹製最後一天

老師要大家依照前三天所學的技法來自己設計想做的作品
我想為我的孔雀魚做個魚造型的魚缸
與老師討論我想要做的造型及作法..開始製作




做好整體後..要為我的魚點上牠的眼睛跟嘴巴及尾巴
請同伴幫忙用玻璃..動作要快狠準
超可愛的啦(不過要等成果展才看的到實品)


其他同學們也陸續製作他們的作品






我另外又再做方形杯加波浪造型


進徐冷爐錢硬是要拉著老師拍照..看老師那嚇到的臉
哈哈~~


下午冷工製作
將這三天的作品拿出來做冷工處理
因為作品的底有時會有一些玻璃不平
就用細砂來磨多餘的玻璃..讓作品能更平穩的放著


一一的將作品冷工處理後
把細砂洗乾淨..在作品背面寫上名字
將這三天的作品一至排開..水啦


我的聖誕球


老師為我們準備了烤地瓜


學長帶仙草湯來給我們..剛好配地瓜..正啦


我的同伴-毛毛及蘇姵..謝謝你們的幫忙


這幾天多虧大家互助合作..才有這麼多漂亮的作品


同學們跟作品


四天的課程終於結束了..真是不捨


看著自己做出來的作品..超有成就感的啦
想到第一天早上剛開始超挫折..一直夾不起一個球..心理只想回家
還好下午就有比較順利
之後幾天漸漸將作品一一做出..成就感跟自信心也變多變大了
覺得這課程真的很有趣又有意義
期待明年再參加..真是期待^^

今天的作品目前我也還沒看到
其他三天的作品也都還在老師那邊
最近新竹玻璃工藝館舉辦國際玻璃藝術節有很多大師級的作品在展覽可以去參觀
我們的作品在9月底~10月底會在裡面辦個成果展
如果有去順便來看看吧^^
到時見..等你唷~~

"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