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很久終於喬到時間
約好今天大家聚聚吃吃飯順應聖誕節將到來一同交換禮物


品田牧場好一陣子沒吃..還蠻懷念它的豬排
香味十足的黑白芝麻..店員說搗至7分碎就可以了..磨碎再倒入豬排醬


前菜-和風杏鮑菇及高麗菜絲
酸酸甜甜再加點辣味的和風杏鮑菇..好吃
高麗菜絲加上香濃的芝麻醬..清脆鮮甜爽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完還可以再加


我點的-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套餐裡有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日出越光米飯-粒粒飽滿、豐盈香Q
鮮魚味噌湯-口感鮮美濃郁
金針菇茶碗蒸-口感滑嫩,入口即化
漬物-日式小菜組合
蘋果冰醋-提升味蕾感官(飯前可提高食慾..飯後可幫助消化)


山藥蘆筍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山藥蘆筍豬排加上山藥蘆筍口感更好..不油膩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口感豐富多變
豬排沾芝麻豬排醬..高麗菜絲沾芝麻醬..真是超美味的


熱水果茶+蔓越莓奶酪


因為店家請我們換位置..所以招待的


吃飽了..開始重頭戲交換禮物
大家將準備的禮物拿出來


準備抽籤..小君隨變拿廢紙寫上大家的名字的籤(小君這籤太不專業了喔)


小君抽到我送的啤酒杯..這啤酒泡泡是杯蓋喔..可愛吧^^


小君男友抽到婉芬姐姐親手縫製的包包..哇..三個包ㄝ
但不太適合大哥吧


婉芬姐姐抽到小君送的RT手工餅乾..這手工餅乾超漂亮的..好想吃喔


我抽到小君男友準備的粉紅色格子拖鞋.內衣化妝包.香包及聖誕老公公糖果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ㄝ^^


收到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超開心的


夾在兩對情侶中間..
聖誕老公公..送我一個體貼溫柔的男友吧..哈~~


小君談戀愛了..給她越來越美啦..會不會太超過了


聖誕節大家要上哪去過呢??
不管怎樣都要快樂唷^^

我今年第一份的聖誕禮物
只是這拖鞋會不會太小啦..小朋友的嗎??根本穿不下啦><


品田牧場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網 址:http://www.pintian.com.tw
南京東店 (02)2507-7279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民生東店 (02)2718-6566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板橋中山店 (02)2964-2661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