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騎車去捷運站附近停車格停車
坐捷運轉客運去上班
下班就直接座車回屏東家裡
今天下班回想說將車子(小嵐)騎回家
走了一圈沒看到車
再走一圈還是沒看到車
一走再走..走了幾十圈卻還是看不到我的車子
超緊張的..怎麼車不見了????
被偷了嗎?還是被拖吊了?但我停在停車格裡啊

打電話跟爸爸說到這事
爸爸要我先去報警做筆錄..在去查查看是不是被拖吊
但警察局在哪呢??
打電話請姐姐幫忙上網查詢是否被拖吊
等了一會..姐姐說車被拖吊在拖吊場

趕緊去拖吊場花了1100將車領出
很生氣..明明放停車格為何被拖吊
調出相片..8/22下午我的車被人家拖出停車格放在紅線上
我車頭停靠路邊..結果相片拍起來是在紅線旁..車頭被180度轉到馬路
擺明就是被人家陷害拖出來
真是氣人..

警察說我可以去看附近有沒有錄影
如果有調到錄影帶可以去申訴..確定後可以退費
找時間去附近麥當勞問問看有沒有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