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跟菁約好去好樂迪狂歡唱歌4小時
出門時家裡這邊的市場已經開始擺攤
一堆攤販一推卡車堵在路上
剛好騎到一個滷味攤旁有輛卡車停在那
只有一點小路..喬角度試了幾次都過不去
卡車司機冷眼的看我也不會將車後退一點
魯味攤的人也不會將她滷味先拿起來讓我過
就堵在那..我就還是試著過去
開心過去了..但也撞到滷味盤..一盤豬腳筋就掉到地上
那機車的卡車司機冷眼的看我說..可以過去啦
(我麻知道可以過去了..但東西掉地上啦)
那賣滷味的臉很臭的說..你把我東西用掉了..這樣我要怎麼賣
我就說看多少錢我賠給你
她說我幹嘛口氣這麼兇
我就說..你也看我過不去你東西又不先拿開
她說我又沒說..(拜託我都在那喬角度試了好幾分鐘..你冷眼在旁邊看好戲)
我就說不用說這麼多..多少錢我賠給你
她就說她要秤..(我想說大不了200元)
秤完居然跟我說要380元..分明就是坑錢
算了..付了錢拿了掉地上豬腳筋去跟菁碰面

真是氣人..感覺就是擺明故意讓我撞到要坑錢
之前有買過她那攤的東西..豬腳筋魯的沒味道又硬又貴

今天唱的歌還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