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有幸』
「你覺得你是好人嗎?」
上帝在七天內創造世界 我卻在七秒內 毀了自己的人生
電影簡介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
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
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
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 飾〉;
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
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本來是想看點開心喜劇來化解最近身心的壓力
卻選了『七生有幸』這部感人又很有省思的ㄧ部片

從小一直認為自己沒有別人這麼幸運
什麼都比不上..永遠都在後面追著
但卻沒有想到自己已經比很多不幸的人幸福多了
我有健康的身體
我有疼我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我可以依自己的興趣做想做的事情
我擁有的已經很多很美滿了
應該更珍惜現有的ㄧ切並讓他更美好
而不是一直再跟人家比較..埋頭抱怨

Angel..加油..你ㄧ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