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天冷了~~來碗熱騰騰的湯圓


最愛吃桂冠的湯圓
芝麻.花生我都愛~~


月初收到桂冠的電子報
玩遊戲有機會抽湯圓組合包..覺得好玩就參加遊戲參加抽獎
http://event.laurel.com.tw/2008riceball/?id=16


昨天接到宅配電話說要送湯圓給我..回家收到湯圓整個嚇到
桂冠真是大方..送了5大盒不同口味的湯圓給我過冬至
有傳統的花生*1..芝麻*2..還有新口味的紫糯花生*1..紫糯芝麻*1


分裝不同口味送給姐姐跟怡菁..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自己留了ㄧ盒..過節及嚐美味
每種口味各煮一個來吃吃..小火慢煮到湯圓浮起..湯中加些糖


傳統花生-潔白的糯米外皮..Q嫩有彈性..咬下的那口濃郁香甜的花生醬流出..最愛桂冠的醬
紫糯花生-紫糯外皮比白糯外皮有Q度..比較硬些..當然裡面也有濃郁香甜的花生醬


傳統芝麻-我最愛這濃醇香的芝麻..對他是又愛又恨..愛她的美味跟營養
恨他的熱量..但還是受不了誘惑的多吃他幾口
紫糯芝麻-外皮較有Q度..Q嫩的外皮搭配香甜的內餡..美味


湯圓很好吃..但因為是糯米製作
要慢慢咀嚼品嚐美味..也不要吃太多..以免胃脹氣不舒服
我想我吃太多了..胃有些脹氣說
大家乖~~別學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