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Jamie問我願不願意將第二次伴娘經驗獻給她
當然ok..又可以美美的..今年當不成美麗新娘..就當美麗的伴娘吧
這一個月可是非常忙..接下Jamie的訂婚跟結婚指甲彩繪
還有當天另一個伴娘Bata的耳環及項鍊飾品製作
當然還有自己當天的妝跟造型

ㄧ早起來化妝跟做髮型..腦袋是ㄧ片空白..不知道要作啥造型
只想著夢幻浪漫的伴娘禮服..ㄧ定要搭配夢幻的造型
開心在那瞬間有了想法


做好造型一切就緒..時間來不及了..換上禮服趕緊出門
ㄧ出家門巷子就是熱鬧的菜市場..今天週六超多人買菜..衝衝走過大家都在看我..真是不好意思
想說到馬路上趕快叫計程車..居然路上ㄧ台車都沒有整個傻眼
只有沿著中正路走邊走邊看有沒有車..走了十幾分鐘才招到車

終於到新娘家
美麗的新娘Jamie在化妝


架上白紗..待嫁女兒心


新娘與伴娘


Jamie恭喜~~要幸福唷


家中佈置喜氣熱鬧


母女情深..看郭媽媽不捨的心情


迎娶之過五關
可是Jamie精心規劃設計的..可惜被新郎知道..居然拖到快11點才來迎娶


不過還是準備了第一關跟第五關
第一關Bata把關-新郎在一樓用大聲公向四樓的新娘告白..新娘有聽到才可以上來
第五關我把關-宣讀愛妻宣言並留下唇印作為見證
過關..迎接美麗的新娘

拜別父母
郭爸.郭媽眼匡泛紅..看的出多麼的不捨
新娘也眼淚直流..在旁忍著眼淚..為新娘拭淚
迎娶出發夫家
吃湯圓..圓圓滿滿..甜甜蜜蜜


掀頭紗..深情溫柔的ㄧ吻
倒數計時10.9.8.7.6.5.4.3.2-1.2-2.2-3.2-4.....


拍照時間




12點多了..準備到喜宴會場
新祕為Jamie補妝

Ting來新娘房祝賀




準備進場
豪鼎飯店準備了有氣氛的蠟燭讓我們伴娘跟伴郎拿著進場
隨著音樂ㄧ步ㄧ步的走進場..微笑口中念著左..右..左..


帶著美麗的祝福迎接甜密的新人


迎接帥氣的新郎


美麗的新娘..由英俊的郭爸帶領進來


將女兒的手交給另個男人..ㄧ定要給她幸福
感人的畫面..我淚水直在眼框中打轉


新人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


開始用餐了
累了一個早上..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嘿嘿..耍心機..坐後面點臉比較小
老師..知道我為何換位置坐你後面了吧^^


嘿嘿..我還蠻喜歡這個夢幻的造型說..可愛^^


第二套造型..氣質佳人


結婚甲片指甲彩繪..美麗新娘請我幫她彩繪的..美吧


第二套造型完成..好有氣質




進場..先來個甜蜜深情的ㄧ吻


現在要來抽捧花了..新娘一一的唸名字..


抽捧花..看誰是下一個結婚的人


1.2.3
珠珠抽中..恭喜恭喜恭喜..


開心的珠珠上台祝賀
珠珠下一個結婚的就是你唷^^


新人為我們這些單身女生準備了筷子..祝我們"快嫁"


真謝謝這對新人..真是用心啊


小巧的筷子..用了它可以"筷嫁"唷


大家跟捧花照相..沾喜氣


我..當然一定要多沾點..哈~~
漂亮的捧花..這代表愛情的紅玫瑰是我選的唷..可惜不是我拿回家><


第三套造型..溫柔婉約


戴上新祕的厚實的捲髮..更有夢幻小公主的feel


依依不捨..我的捧花..硬是要多拍幾張相片


可愛的bata


大家都希望能沾捧花的喜氣..看可不可以將自己嫁出去


老師幫我拍的..很有藝術照的feel


送客..甜蜜的~~


親愛的Jamie..要幸福唷~~


謝謝新娘喜糖祝福


1.2.3.4.5.6.7..七顆糖ㄧ天吃ㄧ顆讓妳找到好對象


格蘭同事們..我上哪去了呢


換上ㄧ般衣服的伴娘


我與可愛的米血


三朵花


親愛的Jamie新婚愉快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在你的婚禮上幫忙當美麗的伴娘
也讓我有機會為妳彩繪指甲
不管怎樣ㄧ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