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比賽作品得獎
受日本之邀到四國愛南町領獎
第12回珍珠比賽表揚會場的牌子
拍一張..證明我是真的有到日本會場領獎^^

到會場報到..拿會場頒獎明細跟別花
很特別的別花


頒獎會場..由上向下看超整齊的


在會場上展覽了許多各國參賽者的作品
在眾多作品中看到我的作品-愛の搖籃


在異國與我得獎的作品合拍..超開心的


與評審.吉原秀和老師及相田主管合照
吉原秀和老師人超合善的..雖然語言不通
但他都會注意我的需求..適時的幫助我


會場上還有老師與同學們的作品
不管是得名或沒得名..所有參賽者的作品都會在日本各地巡迴參展


1.2.3名的作品..做的很精緻又有創意


開始頒獎..黑鴉鴉的一片
那唯一穿白色衣服的人就是我
聽朋友說日本人重要的事情都會穿黑色的..表示尊重


評審及主辦單位致詞..講一堆日文..聽都聽不懂
一一叫名字上去領獎


等待頒獎
心裡七上八下..超緊張


WANG YUN CHI唸到我名字了
因為聽不懂日文..一直很注意聽有沒有叫到我的名字


啊哩啊哆..領到獎狀了
呵呵..謝謝啦..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的作品..受到肯定
我的獎狀..嘿嘿嘿


與所有得獎者跟評審大合照


之後主辦單位帶我們去珍珠養殖場參觀
看他們怎麼培育跟養殖珍珠


這個男生只有18歲..是第一名喔
超帥又超厲害的^^


參觀養珠程序
先將貝殼微微撐開..將珠核放入生殖器中
再將貝殼放回湖中養珠


回到會場..桌上已滿滿的佳餚了


有魚有肉有蝦..超豐富的






舉杯..互相恭喜自己得獎


開動啦~~
超多美味的海鮮菜餚..新鮮又豐富..每道菜都很好吃
攝影大哥..也抓我美點的吃相..我張牙列嘴你也拍><


會場外有個珍珠美人魚
讓人有被細心呵護的捧在手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