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吃著豐富的日式早餐
它的海苔超脆
不吃飯的我忍不住用海苔包飯..ㄡ咿系


出發愛媛縣


沿途海邊都有養珠..風景優美


坐了57分鐘..終於到目的地
一站一站的價錢都會在價目表上..坐到"柏"共27站..1100元日幣不便宜..真是恐怖


離會場最近的民宿-旭屋
就在會場對面而已..超近的
本來有打算要住這的..但要訂時已經客滿..不過還好沒住這..因為超偏僻的


會場


第12回珍珠比賽表揚會場的牌子
拍一張..證明我是真的有到會場領獎^^


到會場看到自己的作品..呈現並不是我要的感覺
請朋友跟吉原秀和(よしはら ひでかず)老師溝通
幫我跟工作人員說..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
我的作品-愛の搖籃


與我的作品合拍..超開心的


與評審.吉原秀和老師及相田主管合照
吉原秀和老師人超合善的..雖然語言不通
但他都會注意我的需求..適時的幫助我


老師與同學們的作品
不管是得名或沒得名..所有參賽者的作品都會在日本巡迴參展


1.2.3名的作品..很有創意


開始頒獎..那一人坐白色衣服的人就是我


評審及主辦單位致詞..講一堆日文..聽都聽不懂
等待頒獎
緊張..一一叫名字上去領獎


唸到我名字了
超緊張的..一直很注意聽有沒有叫到我的名字


領到獎狀了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的獎狀..嘿嘿嘿


大合照


參觀養珠
頒獎完..帶我們去養珠場..看怎麼培育跟養珠


養珠程序


先將貝微微撐開..將珠核放入生殖器中


超精細的..厲害


可愛的野生貝類
顏色很漂亮..小小的很可愛


一大桶的鮮貝


烏賊..非常的大隻..還活的呢
聽說這些都是我們的午餐唷


回到會場..桌上已滿滿的佳餚了..有魚有肉有蝦..超豐富的


鮮魚飯
魚也是海中打撈的..非常新鮮
用鹽醃製後..挖空內臟..將醋飯放入魚肚中..切片
很特別..超好吃的且一點都不腥


清蒸蝦
鮮嫩美味..用水清燙
不用特別料理調味就很鮮美


醃生魚片
說不出的好滋味


碳烤貝
新鮮打撈的貝..灑鹽碳烤..美味啦


舉杯..恭喜大家得獎


開動啦~~
超多菜餚的..豐富的不得了..且都很好吃
攝影大哥..也抓我美點的吃相..我張牙列嘴你也拍><


珍珠美人魚
將你細心呵護的捧在手裡


吃完美味佳餚
去珍珠專賣店買完珍珠
準備回新大阪了..坐的是麵包超人列車
裡面全是麵包超人裡的人物..超可愛的^^


我與麵包超人
可愛可愛可愛..好想帶回家喔..害我想到沒買到的麵包超人麵包..真傷心


要坐5個多小時回新大阪
雖然一整天聽一堆不懂的日文..但今天超開心且帶著滿滿的回憶及喜悅

愛の搖籃作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